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12生肖農曆6月運勢

  • 字級 :
  •  

    生肖馬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如果向你表白的異性太多,不知道如何選擇的時候,不妨小小考驗一下他們,不要隨意接受他們的心意,而是耐心等待他們的回應,能堅持到最後的對象至少是誠意滿滿,可靠指數提高。
    有伴侶:本月要注意身邊的小人哦,老是散佈謠言,從中作梗,想要破壞你美好的姻緣,只要你夠自信,對戀人夠信任,沒有什麼能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事業上有了新的想法,可促成你提出新的方案或做出新的打算。提前做好各項工作計劃,方可快速有效的順利進行。
    學業運分析:本月善於發現問題,並能想辦法尋求這些問題的答案,在探尋的過程中不斷的發掘自己的潛力,對知識有了新的認同,也從中領悟到很多新的方法,是頗有收穫的一月。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自我意識過於強烈,投資時會只相信自己的判斷,易導致決策失誤,因此本月不宜在風險性項目上進行大筆投資,更不可心存僥倖,尤忌借款下賭注,不然會讓你債台高築。

     

    生肖羊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戀愛運不錯,有機會遇到心儀的對象,但是不要妄想他會從天而降,再好的緣分也要通過自己的爭取,所以不要放過眼前的好姻緣,說不定這就是你一輩子的幸福。
    有伴侶:心平氣和的進行溝通,會讓你們之間的誤會或不滿得以釋放。若怕溝通時控制不了脾氣,可先用訊息或通訊軟體聊一下彼此的想法。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本月很可能會身陷勾心鬥角之中,若集中精力應付權利之爭,會讓你精疲力竭,失去人心。還是少一點心計,保持務實的態度為好,讓你兢兢業業的付出不被抹煞,持續立於不敗之地。
    學業運分析:本月學習有些情緒化,高興的時候學習很積極,動力十足,沮喪的時候視學習為毒物,避而遠之,因此成績也是時好時壞,波動較大。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賺錢的想法很多,可以大膽嘗試。上半月財運不錯,可請教理財方面的專業人士,在評估後進行投資。月末財運下滑,沉迷金錢遊戲會損失慘重。
    >>事業亮紅燈?每月吉凶先來算!

     

    生肖猴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在本月會有不錯的桃花運,有機會碰到心儀的對象,但是要把握好機會,一旦錯過就不會有重來的機會。
    有伴侶:你們之間已經有了很好的默契,雙方也十分的瞭解,感情一直很穩定。如果未婚,看來已經離步上紅毯不遠了,有時間可試著多與雙方長輩溝通,維持良好互動。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思維活躍的你會有很多不錯的新創意,不妨把這些想法拿來與大家分享討論,你的創意會在交流中進一步成熟,而你也能得到新的啟示。
    學業運分析:本月思維比較活躍,考慮問題能從多方面出發,時常能找到更簡單的方法解決難題,遇到同學請教,應該大方分享自己的方法,能提升自己在班上的人氣。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的投資機遇較多,財運頗佳,但是要注意各類資訊的準確性。投資風險大,要小心謹慎。特別是股票投資,須多看少動。不要隨意相信小道消息,一定要靠自己仔細分析再進行投資。

     

    生肖雞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工作不如意並不代表愛情也會如此,所以不要把工作上的情緒帶到感情中來,說不定收穫到的愛情會給事業帶來好運,不如開心的準備戀愛吧!
    有伴侶:一句無心的「分手」,有可能成為冷戰爆發的契機 ,低氣壓在彼此情緒的上空盤旋,別因為一時的衝動讓感情成為過去式,主動道歉其實不難。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工作進度止步不前,上司與同事的指點,也只是蜻蜓點水,仍留下不少疑惑需要自己研究。心緒煩躁的時候可以泡杯清茶,寧神靜氣。
    學業運分析:儘管努力讀書但是成效甚微,這讓你很有挫敗感,不要一味的抱怨成績沒起色,你應該找出失敗的原因,甚至參考其他人的讀書方法,就會有長進。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上半月應以守財為主,可以推掉的活動盡量推掉,安安心心、平淡度日就好。下半月可以適當參與一些低風險的投資,可別因為風險低就一下投入太多錢,要做好資金管控。
    >>姓名中隱藏哪些財庫漏洞?全面揭露

     

    生肖狗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桃花盛開,異性緣很好。可以多參加一些聚會活動,心動情況時有發生,心儀對象也會被你的魅力給吸引。但也要謹慎對待,別輕易跌入了愛情遊戲的陷阱。
    有伴侶:你們之前的諸多誤會有望在本月澄清,經歷風雨的你們被雨後的彩虹所感動,學會更信任對方、關懷對方,感情得以鞏固。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做事缺乏計劃性,於是很容易出現前期悠閒輕鬆,後期緊張忙碌的狀況。所以行動前有必要設下簡單的計劃,讓你更有效率地完成工作。
    學業運分析:家長稍微對你的課業發表意見,就會讓你情緒激動,覺得他們是在干預你,給你施加壓力,這些偏激的想法會直接影響到你的學習心態。要站在客觀的角度看待,不要誤解了旁人的好意。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靈活的思維會讓你在營財之路左右逢源,不畏競爭勇敢前行,很有機會大賺一筆,並結識多金又樂於跟你搏感情的朋友。

     

    生肖豬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身邊容易出現對你頗有好感的異性,但對方不敢主動表白,如果你也心動了,不妨給他一些暗示,增加他表白的信心。
    有伴侶:本月你的愛情運勢強盛,彼此能夠坦誠相待、互相包容對方的缺點,相處得十分融洽,戀愛中的情侶不妨多拜訪對方父母,讓關係早日確定下來。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你不服輸的倔強帶來強大能量,哪怕受到打擊也不輕言放棄,不達目的誓不罷休。雖本月的麻煩多多,但憑藉著這種堅持不懈,任務最終能如期完成。
    學業運分析:本月的學業壓力不大,成績穩定,本月可花點時間在課外活動上,一來可以拉近跟同學之間的關係,二來也可以鍛煉自己的組織領導能力,一舉兩得。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理財能力較強,頗能利用小聰明規劃錢財,展現八面玲瓏的手腕,以送禮、請客來增強人脈而獲得商機,會是很划算的投資。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