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哪些生肖女,遇到甘蔗男的機率最高?

  • 字級 :
  • 「甘蔗男」,指的是那種一開始很會甜言蜜語的男人,相處久了你卻發現對方其實是個渣男,到最後不如一吐為快、一刀兩斷!妳會遇到甘蔗男嗎?又是什麼類型的甘蔗男?科技紫微網今天就來說說,哪些生肖女遇到甘蔗男的機率最高?看看是否有妳。

     

    哪些生肖女,遇到甘蔗男的機率最高?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生肖馬:無法拒絕浪漫的舉動
    遇到甘蔗男機率:95%
    生肖屬馬的女生,感性浪漫,為愛癡迷,想要談一場說愛就愛的戀愛。妳們通常都是有情飲水也會飽,所以對於懂得製造浪漫的男生很著迷,有很高的機率會遇到表面浪漫型的甘蔗男。這種人的典型行為是:約妳看電影,送花給妳,請妳喝咖啡,記住妳的喜好,給妳驚喜……這些攻勢會令妳沉淪,然而他一旦追到妳後就會變得冷淡,轉而從別處尋求浪漫與刺激。
    >>他只是玩玩而已嗎?全方位解讀他的心意

     

    生肖兔:對甜言蜜語難以抗拒
    遇到甘蔗男機率:90%
    生肖屬兔的女生耳根子軟,淚點與感動的點都很低,因此特別容易被甜言蜜語打動,對方只要說一點好話就能讓妳心花怒放,感動不已。這樣的妳,遇到花言巧語型甘蔗男的機率非常高,只要對方時常在妳耳邊說一些情話,就能產生極大的誘惑力。妳經常無法分清楚對方說的是愛情中的甜言蜜語,還是騙人用的花言巧語,只知道甜著甜著,最後卻發現對方竟是甘蔗男。
    >>他的曖昧是真心嗎?煙魂靈視一測便知

     

    生肖羊:動心於暖男行為
    遇到甘蔗男機率:85%
    生肖屬羊的女生,內心柔軟,又很脆弱敏感,面對愛情通常小心翼翼,芳心難以被人開啟。然而這樣的妳卻很容易動心於暖男式的行為,對於那些主動關心妳、處處為妳著想、為妳送早餐、替妳安裝燈泡、幫妳疏通廁所……等等的暖男,妳的心很快就會被觸動,遇到暖男型甘蔗男的機率也因此特別高。殊不知,妳遇到的暖男多是中央空調式的,暖妳也暖別人,並非專屬於妳。
    >>傻傻分不清!他當你是戀人或朋友?

     

    生肖豬:無法抵擋禮物的魅力
    遇到甘蔗男機率:80%
    生肖屬豬的女生,單純可愛,對吃的毫無抵抗力。要想虜獲妳的芳心,只要有好吃的就夠了,因此妳特別容易遇到常送妳小禮物、請妳吃東西的甘蔗男。他有一點點小心機,會在一些特別的日子裡,找各種藉口送妳一些小玩意,又會時常請妳吃美食,街邊小吃、高檔大餐應有盡有,讓妳感動到飛起來。只可惜,一旦把妳追到手,就不再有這些好康的了,甘蔗男本質暴露無遺。
    >>紫微戀人合盤,測出雙人契合度

     

    心動、戀愛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只是不可被表面所迷惑。太容易被感動、或太迷戀剛開始的甜蜜,都可能因此遇到甘蔗男。如果遇見一個不錯的對象,想知道他的一舉一動到底是真心還是假意,就趕快催動【維納斯塔羅秘術-直視他的秘密真心】,讓他心中的秘密無所遁形!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