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先苦後甘?錢途茫茫?揭露12生肖的主財運

  • 字級 :
  • 錢非萬能,沒錢卻萬萬不能,大多數人一生裡都有機會感受到沒錢的痛苦,但你的人生到底會不會有錢?或者何時會開始變得有錢?就隨科技紫微網來看看你這一生的主財運吧。

     

    先苦後甘?錢途茫茫?揭露12生肖的主財運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生肖鼠
    儲蓄是你理財的基本法門。這種方式要成就大富當然很不容易,然而過了中年後,卻會自然出現投資良機,使你的晚年步入佳境。

     

    生肖牛
    你這種人是不靠祖業、白手起家的典範。因為善於理財,所以財源廣進;因為勤奮進取,能夠獲得高地位,也連帶擁有高收入,你的經濟因而節節升高。
    >>命盤解財緣,分析一生財運起伏

     

    生肖虎
    年輕時花錢痛快、投資大膽,談積蓄?那只有一個「難」字。中年之後會有高獲利的機會,一生財運比較容易大起大落。

     

    生肖兔
    你的理財觀念保守,財源穩定,有不錯的收入。由於很難接受負債概念,你會一直有計劃的儲蓄,因為善於置產而累積豐厚財富。
    >>紫微透視財運起伏,尋富貴時機

     

    生肖龍
    你的錢財永遠不虞匱乏。不僅工作所得高,也有很好的偏財運。而你的周轉能力又很優秀,善於錢轉錢、錢賺錢。唯一要小心的是因信用過度擴張而導致危機。

     

    生肖蛇
    年輕時太過隨性以致留不住錢財。但隨著年齡增長,對錢財的企圖心也會增加,將會透過各種投資管道來進行理財規劃,得到不錯的成果。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