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節氣民俗

  • 測字:小心被利用!直擊你的性格弱點

  • 字級 :
  • 有一句話說:「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雖然這句話未必完全正確,但也說明了大多數人的看法。實際情況是,人若是被欺負或處於不利地位,有時是因為性格有某些弱點,造成他人對你軟土深掘。回頭檢視一下自己的性格,你最容易被別人利用的弱點是什麼呢?讓我們用測字來直擊你的人性弱點!

     

    請先從以下6個漢字中,憑直覺選出一個,然後再看答案。

     

    測字:小心被利用!直擊你的性格弱點

     

     

    結果分析:

     

    選第一字:火
    你的性格很容易衝動,只要受到刺激,一點就燃。這種暴躁的個性很容易被他人利用。若是有人想要挑起事端,故意激怒你,你就會中了別人的圈套。建議你,任何時候都要保持平常心,遇事不要衝動。想都不想就付諸行動,只會更容易失敗。
    >>前世因解今生果!你的人生課題?

     

    選第二字:心
    心軟的毛病會導致你容易被人利用。你可以對人產生同情心,也可以主動去幫助一些需要幫助的人,但是千萬不要同情心氾濫。如果遇到存心不良的人,他們便會抓住你心軟的弱點,讓你對其產生同情心,繼而肆無忌憚地利用你。

     

    選第三字:卡
    你容易因為他人的一句話就改變自己的選擇,這成了你容易被他人利用的弱點。其實,這個缺點主要是來自沒有自信,讓你不斷否定自己的決定。信心是由自己建立的,不要輕易被別人的想法左右,做自己想做的事、下自己認為對的決定吧!
    >>揭開面具,你到底是怎樣的人?

     

    選第四字:安
    惰性是你最容易被別人利用的弱點,甚至會在關鍵時候給你致命的一擊。早上當鬧鐘響起時,你總會想著再睡五分鐘,多睡五分鐘沒關係,但後面還有多少個五分鐘呢?這樣的惰性會慢慢的消磨你自身的意志,成為你前進路上的絆腳石。

     

    選第五字:權
    你很迷信權威,對於有地位、有威信的人說的話從來深信不疑,這會成為你被別人利用的弱點。只要有人對你說這是專家、是某某方面的權威,你就會失去是非判斷能力,心甘情願的把錢送進對方的口袋。
    >>從姓名格局,看出你一生的氣運

     

    選第六字:好
    你是一個值得交的朋友。當你信任一個人時,你會不求回報的幫助他,完全不考慮對方是否值得真心相待,這也成為你容易被別人利用的弱點。某些不懷好意的人,會先努力取得你的信任,然後想方設法的利用你,讓你一次又一次的對他提供幫助。

     

    想避開容易被人利用的弱點,全面、客觀的認識自己,是十分重要的。【紫微命格詳批】裡有對個性最精準的解析,為你刻畫人生優勢、剖析人生劣勢,還有個人命盤全面分析及量身打造的造命箴言,讓你規避個性弱點,發揮個人優勢,擁有好命人生!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