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單身的你,想知道2019年有什麼緣份等著你?

  • 字級 :
  • 這個世界對單身的人太不友愛,無論是身邊朋友,還是媒體,時不時就要給單身者們甜蜜衝擊。來吧,大聲吶喊吧:2019年我要擺脫單身!那麼到底要找誰呢?又誰會是你2019年的緣分?科技紫微網透過流年行運,幫你找出今年的桃花所在。

     

    單身的你,想知道2019年有什麼緣份等著你?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本文參考的是紫微命盤流年夫妻宮,若你不知道什麼是流年夫妻宮,請按照以下的步驟進行查找。

     

    【第1步】
    如何看流年命宮:先點擊>>【紫微排盤】。

     

    【第2步】
    輸入姓名、生辰等資訊後,出來一個方塊圖。有12個格子代表12宮。

    2019年流年夫妻宮方塊圖

    1、2019年流年夫妻宮在「酉」宮,即圖中紅色框標注位置。
    2、然後看「酉」宮左上角紅色字主星,這是流年夫妻宮主星。如果「酉」宮左上角無主星,則為空宮,需借對宮黑色框格子「卯」宮主星。
    例如:西曆1985年1月1日寅時,
    他2019年的流年夫妻宮主星為「天同」。

     

     

    PS:如果不會看,或是覺得麻煩,也可以直接點擊>>【2019紫微流年運勢】,在免費結果頁中查看。

     

    【第3步】
    再對照紅色主星,參照相應流年命宮的內容。

     

    流年夫妻宮:空宮,對宮天機巨門
    今年接觸的異性有兩種類型,一種是俏皮敏感型,相貌清秀,性格活潑,但是性情不太穩定,有多疑、敏感、神經質的傾向;另一種是評論高手型,喜歡分析、偶爾有囉唆的傾向。

     

    流年夫妻宮:空宮,對宮紫微貪狼
    這一年所接觸的異性朋友類型複雜!有高層次型的人,例如:有內涵,氣質高尚的類型;有豪門貴族;但也有機會遇上愛情騙徒,如玩世不恭、好賭好色的傢伙。想要尋覓優質伴侶,想要飛上枝頭當鳳凰,除了眼睛要擦亮一點之外,也要提升自己的內涵與氣質喔!
    >>想婚女必算!姓名解讀婚緣實錄

     

    流年夫妻宮:天相
    今年接觸的異性居多是「品味高雅型」,即便相貌不揚也頗懂得裝扮自己,性格上具有誠實的特質,蠻有惻隱之心,而且定力十足。想找賢慧又有品味的老婆者,要多把握今年;想找穩重、踏實的老公呢也要趁此年好好裝扮自己,多多放電。

     

    流年夫妻宮:武曲七殺
    此年接觸到的異性大多是孤僻深沉型,性情嚴肅、實際,重視麵包勝於愛情;處事態度較嚴厲,有嚴以律己、嚴以帶人的傾向;人際上傾向獨來獨往,雖然蠻有個性的,然而大多不擅於與人應對,倘若這樣的人一旦動心,對方可是會非常堅持喔!
    >>不苟言笑的他,其實對你有意思?

     

    流年夫妻宮:紫微貪狼
    今年的桃花緣分有些複雜!其中不乏才德出眾,經濟條件過硬的人,但也容易遇到玩世不恭、好色輕浮的傢伙。想要尋覓優秀的伴侶,想要鯉魚躍龍門,千萬要將眼睛擦亮,也要注意提升自己的學識與氣質。

     

    流年夫妻宮:空宮,借對宮太陽天梁
    今年遇到的對象外在條件通常不錯,外貌不會太差,能力也不弱,性格多半具有熱情、成熟、果斷的特質。這一年還有一個特殊的現象,就是容易與「老朋友」、「舊情人」重逢。想找老公、老婆的人,今年可要抓緊機會,對方還能成為你的貴人。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