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遇見對的人!過年後相親運旺的生肖

  • 字級 :
  • 別人一到過年胖五斤,單身狗們一到過年愁千金。不僅要面對父母的唸叨,三姑六婆的詢問更是讓人恨不得拍桌子走人。轉個念吧!相親中雖然多有奇葩,但也不乏璞玉,說不定你就能撿到「寶」呢!科技紫微網就來幫你看看過年後相親運旺的生肖,上榜的生肖不妨請親友幫忙安排幾場會面,當作認識新朋友,或許就能遇見對的人喔。

     

    遇見對的人!過年後相親運旺的生肖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第一名:生肖兔
    桃花優質,機會不少
    過年期間你的桃花運著實不錯,運勢走高,機會很多。不管是相親遇見、還是聚會認識,都有值得交往的對象,就看自己怎麼把握。遇見有感覺的對象,可以大膽展示自己,盡量給對方留下好印象。記得留下彼此的聯繫方式,以便進一步發展。
    >>塔羅預見,你和他能當情人?

     

    第二名:生肖虎
    魅力爆表,桃花上門
    你要相信一個道理:自己是什麼樣的人,就會吸引什麼樣的人。這段時間正是你魅力大爆發的時候,你的自信和大方很能吸引異性的目光。相親時只怕你瞧不上人家,一旦碰到心動的對象,發展機會很大。
    >>春暖花開遇新戀情?立刻抽牌測算

     

    第三名:生肖猴
    親友相助,來源可靠
    得益於可靠親友的相助,這段時間單身者在求愛的道路上,有機會搭上愛情快車。雖然對方條件不見得有多優秀,但你會發現有些方面表現出合適交往的跡象。如果有相親安排,不妨接觸試試,要相信親友的介紹也可以很靠得住喔!
    >>好想有個伴!你的命定之戀已出現?

     

    第四名:生肖狗
    花團錦簇,虛實難料
    這段時間你的心情會大好。靠著別人或是某個平台為你牽線搭橋,會出現有權勢有地位、事業或物質條件不錯的「桃花」。然而,外在條件的優秀,不見得代表對方就一定值得交往喔!務必瞭解更多之後再決定,千萬不要將進度放得太快。
    >>有望遇良緣?月老相字神算桃花運

     

    單身的你,這一年會遇上什麼樣的對象?何時有望陷入戀情?立刻點擊【姓名五行愛情流年】,讓五行生剋的能量,完整解讀一整年的感情運,為你指出邂逅良緣的方向!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