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塔羅:年底大揭密,最近你在哪方面收穫滿滿?

  • 字級 :
  • 再過幾天,這一年就要結束了,和過去不好的經歷說拜拜,接下來你在哪方面,會有滿滿的收穫?現在,就選張塔羅牌,讓科技紫微網來為你占卜,看看最近你在哪方面收穫滿滿!
    >>抽張塔羅牌,算算今日愛情運!

     

    占卜規則:
    1、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在心中默念:「最近我在哪方面,會收穫滿滿?」
    3、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塔羅:年底大揭密,最近你在哪方面收穫滿滿?

     

     

    占卜結果:

     

    選牌1:太陽
    太陽牌
    最近你的「幸運能量」滿滿。
    選到太陽牌,代表著近期的你渾身是勁,對任何事情都很正向積極,同時也被幸運之神眷顧著,會有很多不錯的機會,要好好把握,可藉由這股力量,讓你在自己的舞台上發光發熱。
    >>九星助攻!揭露你一生的氣運扶搖直上?

     

    選牌2:皇后(逆位)
    皇后逆位牌
    最近你的「待辦事項」滿滿。
    選到這張牌的你,最近可能太過於慵懶,顧著吃喝玩樂,不想付出勞力,導致手上的事被擔擱,愈累積愈多,消化不完。雖然偶爾的放縱,會感到輕鬆,但還是要快快打起精神,負起責任,才不會為日後帶來更多問題喔!

     

    選牌3:教宗
    教宗牌
    最近你的「人脈存摺」滿滿。
    教宗牌象徵貴人,選到這張牌,代表你最近不論是在工作上、學習上或是投資理財方面,很容易遇到願意提攜你、指引你的人,如果有出現熱心與你分享生活經驗的人,可以仔細聽聽他們的建議,說不定會為你帶來意想不到的啟發。
    >>貴人運旺不旺?命格詳批助你知命惜運

     

    選牌4:戰車
    戰車牌
    最近你的「爆發力」滿滿。
    選到戰車牌的你,代表最近精力很旺盛,你會為了目標而努力奮鬥,遇到瓶頸也不會被打敗,很容易從競爭中,脫穎而出。還可以藉此機會,拓展你的人脈關係及新領域,相信會有亮眼的成績。

     

    選牌5:節制(逆位)
    節制逆位牌
    最近你的「脂肪堆疊」滿滿。
    選到這張牌的你,代表最近在飲食上,有點失去控制,可能是年底假期,太多朋友邀約聚餐,美食當前盛情難卻,但一不小心,就會換來滿滿脂肪,在參與誘人的團購活動和餐會前,也記得衡量一下自己的身體狀況!
    >>健康不求人!算2019年運,提前注意警訊

     

    選牌6:命運之輪
    命運之輪牌
    最近你的「偏財收入」滿滿。
    選到這張牌的你,代表近期的偏財運很旺,會有突如其來的意外之財,在工作上可能得到商機資訊,或有人找你投資副業,也很適合找專業人士為你作理財規劃,才不至於淪為過路財神。

     

    接下來,你的命運會有什麼轉變?【2019紫微流年運勢】從紫微流年命盤,為你分析整體運勢走向!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