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十」來運轉別錯過!解析農曆10月運勢

  • 字級 :
  • 運氣有起伏、有吉凶、有得失,關鍵就在於我們如何做出調整,讓好運相伴厄運退散。農曆十月,你被好運點名了嗎?科技紫微網運用紫微斗數,獨家預測農曆十月運勢,想要知道運勢如何的你,趕快來看看吧!

     

    「十」來運轉別錯過!解析農曆10月運勢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注:
    1、此運勢參考紫微命盤命宮主星,請點擊【紫微排盤】查看命宮左上角紅色字主星。
    2、命宮為空宮者,請對應對宮遷移宮主星。
    3、命宮為雙星者,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若內容有好有壞,並不能因此抵消,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

     

    農曆十月福星高高照的主星:破軍星、天梁星
    農曆十月財神多眷顧的主星:太陽星、巨門星、七殺星
    農曆十月貴人送好運的主星:天同星、廉貞星、武曲星
    農曆十月需關注健康的主星:天府星、太陰星
    農曆十月容易得罪人的主星:天機星、天相星

     

    第十四名:天相星
    運勢:★☆☆☆☆
    短評:惴惴不安
    運勢呈現出低迷狀態,行動力不足加上心情浮躁,讓你難以靜心來工作、學習,導致錯過好機會。與人溝通時,容易為一點小事而與他人發生爭執,記得收斂一下自己的暴脾氣,學會忍耐,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多展現自己積極陽光的一面,幸運也會降臨到你頭上。

     

    第十三名:天府星
    運勢:★☆☆☆☆
    短評:千頭萬緒
    容易被生活中的瑣事而困擾,尤其是腦力工作者,創意遇到瓶頸,缺乏創作靈感。狀態不好的時候,越急越容易出錯,不妨先縷清思路,分清事件的輕重緩急,才不至於亂了陣腳。多忍讓可以讓你逢凶化吉,與朋友多聯絡、多傾訴,能幫你趕走壞情緒。

     

    第十二名:廉貞星
    運勢:★★☆☆☆
    短評:坎坷不平
    心情起伏較大,能力難以發揮,有被困住難以突破的感覺,錢財上有不順心之事發生,甚至會有散財傾向。本月對於你來說是一個考驗,做任何決定前一定要冷靜思考,千萬不可意氣用事。若覺得進展不順,可暫時停下手邊的事情,讓大腦好好放個假。
    >>人生下半場,你如何越活越好命?

     

    第十一名:天機星
    運勢:★★☆☆☆
    短評:不盡人意
    工作低氣壓來襲,被動的狀態讓上級對你的工作狀態不太滿意。財運方面也傳來不好的消息,因錢財而惹禍上身的機率高。好在朋友的聚會上,能為你帶來不少對工作有益的資訊,讓你的心情轉陰為晴,安靜優雅的場所是你的幸運地。

     

    第十名:太陽星
    運勢:★★☆☆☆
    短評:心浮氣躁
    這將會是心浮氣躁的一個月,長輩的管束,他人的流言蜚語,讓你有些沉不住氣。辛苦付出後換來的是“竹籃打水一場空”的苦惱,積極的表現也常被人曲解成另外一層意思。面對這些都不必過於在意,學會處事圓融一點,事情自然也會變得順暢很多。
    >>默默守護你!揭曉你身旁的星宿神力

     

    第九名:七殺星
    運勢:★★★☆☆
    短評:安逸享樂
    將有與朋友聚會的機會,讓你充分享受熱鬧而歡樂的氣氛,朋友贈送的禮物也會讓你大受感動。開心之餘可別忘了要專心工作,小聰明並不可取,腳踏實地才是王道,遇到問題多反省自己才會讓自己進步。有時間不妨多充電,閱讀一些理財方面的書籍會給你帶來回報。

     

    第八名:貪狼星
    運勢:★★★☆☆
    短評:意外驚喜
    在新的領域裡有機會擔任重要角色,並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收穫,但容易因為馬虎大意而出錯,應注意調節好自己的狀態,遇事先別急著發號施令,先做好自己才能讓別人心服口服。有時間可安排一次短程旅遊放鬆身心,這樣工作起來也能事半功倍。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