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愛不對人?時常為情所困的命格

  • 字級 :
  • 俗話說的好: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每個人都希望愛上正確的人,談一場從心動到攜手白頭的浪漫愛情。可事實是愛錯人的情形比比皆是,這不僅浪費時間和精力,還會讓自己變得遍體鱗傷。那麼哪些人容易愛錯人呢?科技紫微網從紫微斗數的角度為大家分析一下。

     

    愛不對人?時常為情所困的命格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注意:
    一、請查看紫微命盤夫妻宮主星,不知自己夫妻宮主星者,可點擊>>【紫微排盤】查詢。
    二、若夫妻宮無主星,請看對宮事業宮主星。

     

    七殺星
    性格衝動,率性而為
    七殺星性格衝動,喜歡率性而為。當他們對一個人產生好感後會立刻展開行動,滿腦子都是「先拿下對方再說」的念頭。可這樣的後果是,由於缺乏足夠的瞭解,真在一起後,很可能發現對方跟自己想的完全不一樣,接下來就會陷入「該分手還是該繼續」的痛苦抉擇中了。
    >>塔羅測未來!這段戀情該繼續等?

     

    貪狼星
    社交達人,內心迷茫
    貪狼星是天生的社交達人,靠著非凡的個人魅力與出眾的氣質,總能吸引來許多追求者,因此在古書中又被稱為桃花星。只是桃花眾多卻苦了貪狼星,他們很可能因追求者多而迷住了眼睛,摸不清自己的感覺,不清楚究竟該選哪一個,導致愛錯了人,錯付了自己的真心。
    >>來自神靈的諭示,你的單戀將有回應?

     

    太陰星
    性格浪漫,喜歡幻想
    太陰星性格浪漫,喜歡幻想,總是希望自己能擁有童話中的甜美愛情。面對渣人的甜言蜜語,他們基本上沒有抵抗力,很容易被感動。可現實是殘酷的,渣人對感情只是玩玩的態度,覺得膩了之後就會不打招呼直接拍拍屁股走人,只留下太陰星一個人在風中煢煢孑立。
    >>溫柔又帶點疏離,他對你是真心的?

     

    天同星
    天性善良,缺乏心機
    天同星心地善良,情感豐富,是個純真質樸的主星,只是這個優點也讓他們容易在愛情中吃苦頭。由於天性善良,缺乏心機,因此很容易相信別人,面對渣人的各種承諾,他們很可能打開心門。愛上一個渣人的後果就是,在付出真心後得到的卻是觸及心靈的傷害。
    >>面對你的愛,他做出的回應會是?

     

    要想談一次長達一輩子的愛情並不容易,你不僅需要知道命定之人出現的時機,也要瞭解抓住良緣的關鍵,還要躲開潛在的愛情陷阱。

     

    如果你在尋愛之路上感到迷茫的話,快點擊>>【2019愛情流年】,提前預知你的愛情走向,抓住情路機緣指引的關鍵,領取量身定做的戀愛開運符,讓愛情之路越走越順。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