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真愛難尋?容易招惹爛桃花的女人命格

  • 字級 :
  • 在愛情路上總是跌跌撞撞,看似桃花運大好,偏偏對你示好的總是爛桃花居多,遇不到真心的好對象?這和命格有關係嗎?科技紫微網馬上就從命盤的角度為你分析。

     

    真愛難尋?容易招惹爛桃花的女人命格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注意:
    1、本文參考紫微命盤命宮主星,點擊【紫微排盤】查詢你的夫妻宮主星。
    2、夫妻宮為空宮者,請參考對宮事業宮主星。
    3、夫妻宮為雙星者,請參考兩顆星主星。

     

    NO. 1:貪狼星
    被冠以「桃花星」的名號當然不是空穴來風,貪狼的女子愛交際也善於交際,她們喜歡認識朋友,也喜歡證明自己的魅力。於是被吸引的繼續當朋友,看中的更是不能放過。偶爾人多了,眼花了,招來太多桃花,自然容易有爛桃花藏身其中。

     

    NO. 2:太陽星
    博愛是太陽的天性,也正是她們招惹桃花的癥結所在。在太陽的光芒照耀之下,桃花遍地盛開。太陽的熱力四射,喜歡照顧別人,卻又心太軟,容易陷入多角難題,桃花情結真是剪不斷,理還亂。
    >>老是忽冷忽熱?看穿他對你的心意

     

    NO. 3:破軍星
    破軍個性令她們散發出一股獨特的魅力,愛恨分明,往往吸引了眾多異性前來搭訕示好,可是她們偏偏就是喜歡熱情自信,多變甚至搞怪型的對象,殊不知這類男子大多是桃花胚子,最後很可能演變成一場桃花劫。

     

    NO. 4:天府星
    天府特別喜歡被人群簇擁的滋味,喜歡發號施令,擁有主導權,忘了在愛情的空間裡,只允許兩個人同時存在。而且天府的感情變化莫測,有時親切隨緣,過沒多久開始吹毛求疵,讓真心對象容易因此卻步。
    >>他對你有好感?究竟如何看待你呢?

     

    NO. 5:天同星
    天同在愛情中的態度與表現很被動,又容易被感動,不懂得拒絕也不忍拒絕。一旦陷入不正常的戀情裡,會合理化對方的行為,甚至催眠自己是幸福的,到最後還是沒有行動力跳脫,以致被爛桃花傷透了心。

     

    容易招惹到爛桃花,不代表不能擁有愛情!而是需要調整自己的個性,避開爛桃花,讓你順利找到屬於自己的正緣,經營一段美好的愛情。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