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農曆10月你會有口舌之災?

  • 字級 :
  • 一般來說性格大大咧咧,毫無城府的人容易禍從口出,但有時候在特定的運勢下,誰都容易出現禍從口出的情況。不過就好比聰明一世的人也難免糊塗一時,人是會隨著運勢波動而產生變化的。農曆十月份這些生肖的朋友就尤其需要注意慎言。科技紫微網帶你來看看。

     

    農曆10月你會有口舌之災?

     

    屬虎的人
    十月受週遭環境影響較大,決斷力有所下降,容易人云亦云輕易附和別人。這樣不僅容易給自己留下沒有頭腦的壞印象,而且也容易招致別人的責備。感情方面卻缺少了這點隨性,易因小事與伴侶有口舌之爭。
    注意事項:忌輕言。不要發表輕率的言論,不能判斷的事情,急著表態不如靜觀其變。既然能因為別人的意見輕易改變態度,那為什麼要和戀人因小事爭論呢?互相體諒可小事化了。
    >>批流月!面對逆境要如何去化解?

     

    屬龍的人
    十月的你運勢較低迷,導致個人情緒有些暴躁,對人對事上經常不耐煩,傾向於將自己不好的心情發洩到周圍的人身上。有伴侶的人容易與戀人爭吵,影響感情。在工作上也容易因小事與同事產生摩擦,影響本來的工作進度。
    注意事項:忌狂言。多抑制自己的情緒,多注意說話的語氣,隨意撒在別人身上的氣會以不同的形式為自己帶來壞結果。
    >>點盞燈,趕走穢氣霉運,迎來滿滿好運!

     

    屬猴的人
    十月雖然一如既往的奮鬥工作,可是上司似乎總是看不到你的努力,還時不時挑你一些小毛病,讓你非常沮喪。因為這樣的原因,你容易找個熟悉或不熟悉的人抱怨吐槽自己的倒霉之處,剛開始別人還有耐心聽你說,次數多了難免嫌棄煩躁。
    注意事項:忌強聒之言。別人不願意聽的話就不要絮絮叨叨說個沒完。找一點個人愛好轉換心情,傾訴也需要挑選對象。
    >>EQ指數,也會影響命運?

     

    屬狗的人
    十月與他人交流上沒有問題,人際關係和諧,但不謹慎的言語卻可能讓你的錢包遭殃。在投資上缺乏主見,很容易受他人的蠱惑進行投資,最終導致金錢的流失。言語上容易輕易漏財,招引不是很熟的人找你借錢,如若輕易外借,容易變成一筆呆帳。
    注意事項:不要到處跟別人炫耀自己有多少錢啦,好的衣著品味同樣能展現有錢的象徵,換一種更高雅的有錢人方式吧。
    >>最近變得不像自己,原來是大運搞鬼?

     

    屬鼠的人
    十月的整體運勢大好。不管是否單身都能感受到愛情的美好,學習工作方面優秀的表現也讓你脫穎而出,可謂是愛情事業雙豐收的一個月。這種時候,人都會有點飄飄然,講話時容易洋洋得意,過度自誇,引人反感。
    注意事項:忌矜言。謙受益滿招損,自以為是的人總是不受歡迎的。分享自己高興的方式有很多種,不妨將你工作學習的好方法分享給大家,這樣不僅展示了你的個人能力,還能增加你的人氣指數。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