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愛情預測

  • 賈靜雯與修杰楷的前世今生緣

  • 字級 :
  • 做了準媽媽、準爸爸的賈靜雯和修杰楷,終於要籌備結 婚大事了。科技紫微網由衷為他們感到開心。這段新感情背後所經歷的種種艱難,大家都看在眼裡,所以這份結合尤其令人欣慰。但是兩個人此生的緣份還有很長一 段路要走,想知道最終結果會如何,只看今世因還不夠,必須要看他們二人的前世因。那麼他們兩人的前世有著甚麼樣的情緣糾葛呢?這些前因能讓他們今生獲得穩 定的幸福嗎?

     

    賈靜雯與修杰楷的前世今生緣

     

    相遇第一世:身份是他們之間的生死鴻溝
    修杰楷是勤政愛民的七品縣令,賈靜雯是修杰楷家的丫鬟,但修杰楷從來沒把賈靜雯看成是個丫鬟。每當修杰楷有心事對賈靜雯訴說時,賈靜雯總能開導他,讓他覺得很貼心;而賈靜雯對修杰楷早已情愫暗生,只不過自覺身份與修杰楷難以匹配,所以將感情壓制在心底。

     

    一天賈靜雯突然向他告假,想要回鄉看望生病的老母親,修杰楷毫不猶豫的答應了。在沒有賈靜雯的那段日子裡,他滿腦子都是她的笑容,這時才驀然發現, 自己早已不知不覺地愛上了賈靜雯!賈靜雯走後就一直杳無音信,修杰楷不由得開始著急了起來,遂派人到賈靜雯的家鄉去打探她的消息。

     

    回報的結果卻令修杰楷震驚,原來賈靜雯在家鄉早已沒了親人。他顧不得手邊的公務,親自前往賈靜雯的家鄉,可是找到的卻是一座墳墓。原來,賈靜雯早知自己命不久矣,不願讓他看到自己病入膏肓的模樣,才藉故離開。

     

    相遇第二世:天人永隔,此生與摯愛無緣
    修杰楷是一名商人,一次去異地做買賣的途中,經過一片樹林竟碰到了綠林大盜,好在這時正巧遇上途經此地的賈靜雯,幫修杰楷打跑那幫土匪。當時修杰楷便被賈靜雯的英姿迷住,很快對賈靜雯展開強烈追求,追隨賈靜雯送完鏢又跟著賈靜雯回鏢局,並且定居在賈靜雯家附近。

     

    只是不管修杰楷如何討好賈靜雯,她始終對他無動於衷。修杰楷甚至在賈靜雯生日當天,將家傳的玉珮送給了她,儘管賈靜雯收下了禮物,可是依然沒有答應修杰楷。心灰意冷的修杰楷漸漸放慢了追求賈靜雯的腳步,所以不久後的運鏢任務修杰楷也沒有再跟著賈靜雯。

     

    可就是在這次送鏢的任務中,賈靜雯遇到了一群悍匪。當修杰楷再次看到賈靜雯時,賈靜雯已全身冰冷,更讓修杰楷意外的是,賈靜雯在臨死前手中緊緊握著 他送給她的玉珮。這時修杰楷才恍然大悟,其實賈靜雯已經接受了他,只是在等修杰楷把愛說出口。只可惜當修杰楷說出那三個字的時候,賈靜雯卻已經聽不到了。

     

    今生相遇,愛意愈加濃厚,波折亦不會少!
    三世相遇的緣份雖然比不上七世的羈絆之深,但也是今生得以再次相遇、相愛的前因。第三世作為情緣的歷練期,賈靜雯和修杰楷此生相愛所要面臨的困難不會比前世少。此生兩個人想要白頭偕老,恩愛綿延,還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三世情緣雖不深,今生相聚也是緣,應加倍努力,堅定信念才行。
    .加強心靈的交流是增進彼此瞭解的絕佳途徑,有誤會也能快速解除。
    .感情需要彼此用熱情來加熱,偶爾的調劑能防止感情變淡。
    .喜歡就是喜歡,錯了就是錯了,勇於承認比死要面子更容易享受到愛的甜蜜。

     

    雖然已是第三世相遇,但是緣份仍然有脆弱的一面,一旦遇到大風浪,緣份就容易散盡,下一世再會又不知何年。信任是今生最重要的主題,唯有信任,才能順利完成此生的使命,為後世的相遇累積更多幸福資本。待七世來臨時,也才能享受到更多的甜蜜。所以,賈靜雯、修杰楷請加油吧!

     

    今世你的愛情誰來為你圓滿?
    看完賈靜雯和修杰楷的三世情緣,你想知道自己今生和戀人是第幾世的緣份嗎?今生愛情的種種艱難又有著怎樣的前緣嗎?【姓名神算-前世姻緣】不僅可以幫你看到你和他的前世情緣糾葛,更會幫你走出今生愛情的困境,告訴你正確的解決辦法。

     

    能擁有七世的情緣固然是一件福澤深厚的美事,但若今生不好好加以珍惜,幸福一樣難獲圓滿;同樣,即使只有三世情緣,今生努力經營、互相珍惜,雖然會 經歷一番辛苦波折,但幸福也不會是難事。科技紫微網真心希望透過自己的努力,幫你實現今生愛情的圓滿,修好這一世的福緣,為你種下延續下一世圓滿愛情的善 因!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