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事業

  • 大器晚成,中年轉運的紫微主星有哪些?

  • 字級 :
  • 年輕時滿腔熱血,但事業卻始終沒有起色,於是抱怨:「天命如此,無可奈何,倒不如快活來得實在」,然後開始渾渾噩噩的過日子。殊不知有些人是大器晚成,人生才只是剛剛開始!科技紫微網這就從事業宮,來看看中年轉運的紫微主星是哪些?
    (不知自己紫微命盤者,請點擊【紫微排盤】查看事業宮主星。)

     

    大器晚成,中年轉運的紫微主星有哪些?

     

    事業宮有紫微:官運亨通
    紫微坐事業宮的人,有很強的處事能力。但年輕氣盛,容易招人嫉妒,事業沒什麼起色。到中年之後,憑藉豐富的處事經驗能獨當一面,當主管的潛質開始發揮出來,於是官運亨通,平步青雲。
    >>算命首重批命!你注定大器晚成嗎?

     

    事業宮有武曲:一鳴驚人
    這種命格勇於任事,不畏挫折,同時嚴肅剛直,不怒而威,讓人不易親近。年輕當部屬時,不會爭功諉過,默默做事,對逢迎拍馬屁頗為不屑,不易受到賞識。一旦當上主管之後,常常一鳴驚人。
    >>好命也得好運來加持?九星論命94狂

     

    事業宮有太陽:循序漸進
    事業宮有太陽,行事謹慎,創意思考能力很強,行動力上比較慢半拍,不打沒把握的仗,既不容易一飛沖天、一鳴驚人,也不至於全盤皆輸、大起大落。因此,多半循序漸進,大器晚成。
    >>職場運差?求職必算!

     

    事業宮有太陰星:貴人提攜
    事業宮有太陰星,在職場不與人爭,不強出頭,很受同事歡迎。但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正因為知足常樂、缺乏幹勁,所以年輕時難以得到上司重用。但隨著人脈的累積,貴人運越來越強,被貴人提攜後,從此發達。
    >>姓名解碼:你的貴人在何方?

     

    事業宮有天梁:厚積薄發
    事業宮有天梁,工作熱情並且精力充沛,尤其喜歡學習和研究。年輕時在職場上熱心助人,因此人緣很好,但很多時候稍嫌囉嗦,做事喜歡介入太深,反受人怨。中年後,積攢的知識與技能逐漸發揮出作用,厚積薄發也就時來運轉。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