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財運

  • 有精準眼光能賺錢的主星

  • 字級 :
  • 投資市場時時都是變化莫測,且讓人眼花繚亂,若沒有一雙火眼金睛,很難在一大堆數據與產品面前,找到真正能賺錢的。而以下這幾個主星的人卻被命運賦予了精準的投資眼光,只要他們肯行動起來,就只會有賺!到底有誰呢?科技紫微網提醒大家要好好把握哦!
    先給自己排盤吧,點入>>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

     

    有精準眼光能賺錢的主星

     

    第五名:貪狼星在財帛宮
    貪狼星的眼光並不差,再加上結交廣,資訊多,還很有膽魄,有行動力,投資起來自然不會差到哪去。但貪狼有個致命的弱點,就是太貪,今天看到這個好,就想投資這個,明天看到那個賺錢,又想做那個……投資太分散,一是精力跟不上,二是管理不到位,三來資金也很容易周轉不過來。
    >>批財運!分析五年財富機會與風險

     

    第四名:太陽星在財帛宮
    貴人運比較強,分析能力也不弱,考慮事情會比較周全,通過訊息的接收,以及觀察、整理、分析,比較能精準地找到賺錢的投資項目。只是行動力稍顯不足,愛猶豫,往往容易出現將自己分析、預測後的結果分享給別人,別人賺了,而自己卻還沒未下手。
    >>有財運煩惱?來卜個周文王棋卦吧!

     

    第三名:天機星在財帛宮
    投資賺錢,有時關鍵不在於產品,而在於人。一個投資項目有人賺,也有人賠,只要跟對了人,即便不懂投資,一樣可以賺到錢。而天機星在識人方面還是比較拿手。只是要提醒你的是,在對方虧錢時也要學會忍耐,畢竟再強、再對的人,也不會天天順利,一入場就賺。
    >>預知未來3個月內的財運吉凶趨勢!

     

    第二名:武曲星在財帛宮
    武曲星自古就被稱做是財星,鼻子上就像裝了個追蹤錢的GPS,哪裡有錢賺都能聞得到。只是能賺不賺得到錢,就比較難說了,因為變數在於你比較嫌麻煩,又很愛護自己的面子,難以熬下去。若是有破釜沉舟的勇氣與毅力,能將賺錢擺在第一位,那麼就穩賺了!
    >>必算!下半年的進財機會點在哪?

     

    第一名:紫微星在財帛宮
    天生對投資、賺錢的直覺就很強,投資理財的能力與魄力也是夠的。想要賺錢,除了看得準,當然還要去做,只要你有行動,能親力親為,就不愁在投資領域賺不到錢。

     

    投資並不是將錢投出去了,就坐在家只等收錢,一定要拿出時間與精力投入進取,並奉上能熬的心態,這樣你的眼光才不會被浪費!但畢竟不是人人都是精準的投資眼光,沒有的話也別急,科技紫微網推出的【紫微財富命盤】,就是為了幫助您更準更快的找到適合您的投資方式,與最佳的賺錢時期。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