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愛過才算活過!容易愛到刻骨銘心的命格

  • 字級 :
  • 很多人的情感經歷裡,都藏著一份刻骨銘心的感情,之所以刻骨銘心,是因為最終沒能在一起,這種痛苦沒經歷過的人不會懂得。科技紫微網和大家一起聊聊那些最容易經歷刻骨銘心的感情主星。

     

    愛過才算活過!容易愛到刻骨銘心的命格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注意:
    一、請看紫微命夫妻宮主星,不知主星者,請點擊【紫微排盤】查詢。
    二、若夫妻宮無主星,請看對宮的主星。

     

    第一名:七殺星
    七殺的感情往往帶有幾分「殺氣」,對感情的要求很強烈,七殺一旦愛上一個人時會全心全意的投入,完全聽不進別人的勸告。也不喜歡別人介入自己的感情生活,即便是自己親人也不例外。

     

    在感情世界裡的七殺很重視個人感受,強烈的佔有慾和掌控欲,會讓感情濃烈到讓對方無法呼吸。七殺一旦感覺收穫不如付出,就會覺得對方不夠愛自己。因此,七殺一生中常常會經歷幾段刻骨銘心的戀愛。
    >>想問他還愛你嗎?測舊情復燃機率!

     

    第二名:破軍星
    破軍星對另一半的要求很高,希望對方是一個熱情自信、事業有成的人。如果沒有達到自己的要求,就會要求對方不斷改善。這樣的行為,往往會讓另一半感覺很累。

     

    破軍星的感情特質和七殺有一些類似,也是一顆感情多坎坷的主星。當破軍愛上一個人時,也希望對方能同樣深深愛自己,否則會覺得不公平、被忽視。當濃情消失時,我行我素的破軍星會因為無法妥協退讓而結束曾經轟轟烈烈的戀情。
    >>為了讓他更愛你,你該留意哪些事?

     

    第三名:天梁星
    當心態保守穩重的天梁落入夫妻宮時,對於愛情就帶有滄桑感,小心翼翼,害怕受到傷害,但也真的容易受到傷害。

     

    有宗教情懷的天梁星認為,愛是犧牲,不是佔有。所以在感情裡,天梁總是為愛犧牲的那一個,對待感情就像對待自己的小孩一樣,喜歡照顧對方,這樣的性格很容易成為食物鏈的底層,全心全意付出的感情到頭來只能換來錐心的疼痛。
    >>愛情不等人!想捕獲他的心就必須…

     

    第四名:太陽星
    當太陽星投入感情時,很難再分心給其他的事情,因此,太陽的感情模式比較直接了當,喜歡一個人時不太會掩飾自己內心的想法。但這種專注,也會讓對方感受到不少壓力,相處久了必然造成摩擦和裂痕。

     

    太陽的博愛、喜歡照顧人的個性,常常會把自己陷入不自覺的多角關係中,誰都不忍心傷害,給人見一個愛一個的印象。自己沒辦法脫身,桃花苦惱增多,感情容易濃烈開頭,淒涼收尾。
    >>姓名五行神測,今年愛情開花結果?

     

    第五名:天相星
    天相坐落在夫妻宮,在感情上常常表現得過於理性,天相因為太過於現實,得失心重,也因此常有短暫、多變的戀情發生。天相的感情並不像表面上看上去的那樣一帆風順,也會經歷幾段刻骨銘心的感情。

     

    導致分手的原因多半是對另一半的要求過高,出現「過盡千帆皆不是」的現象。常過了適婚年紀而找不到心目中的好對象,從而抱怨上天的不公平。
    >>你為什麼還一個人?你能迎接新戀情嗎?

     

    第六名:巨門星
    巨門星在感情上疑心病較重,喜歡帶著審視的眼光研究對方,對感情的投入度也較慢,愛情是感性的,太過理性對待感情的結果,常常會導致錯過了一段好姻緣。疑神疑鬼的個性,最終也是自尋苦惱。

     

    可是巨門一旦愛上對方後,就會卸下心防,全身心的投入到這段感情中去。確認對方是自己喜歡的人後,就會變得過於愚忠,容易被花言巧語所騙。最後感情的收場就是,好不容易投入了,卻被騙得痛徹心扉。
    >>你們有機會在一起?塔羅教你成功贏得他的心

     

    想知道你命中注定的另一半是怎麼樣的人嗎?溫柔多金還是才華橫溢?【命中注定的另一半】透過姓名蘊藏的緣份密碼,預見命中注定的另一半,圓滿你的愛情故事!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