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四海昇平!農曆4月紫微運勢讓你事事如意?

  • 字級 :
  •  

    第七名:紫微星
    運勢:★★★★☆
    短評:人際和諧
    當你覺得依靠自己的力量做事會覺得比較辛苦時,不如主動開口求助。因為本月你的好人緣是你最佳利器,只要運用得當,那些波折問題完全不會為難住你。這個月尤其利於工作調動,新的機遇就擺在眼前,宜早做決定。
    >>揭命盤玄機,你的貴人運超旺?

     

    第六名:廉貞星
    運勢:★★★★☆
    短評:好運相逢
    努力奮鬥的心情讓你這個四月過得尤其充實,學習方面有如醍醐灌頂,技能快速提升,更有機會獲得上級師長的嘉獎。不過,日子過得滋潤時,千萬要注意低調行事,以免遭人嫉妒,埋下人際地雷。
    >>九星探氣運,你有做大事的格局?

     

    第五名:太陰星
    運勢:★★★★☆
    短評:踏實生財
    這個四月,好運會嘉獎你的積極主動,只是這個主動是對事不對人。工作學習上,越是積極主動,越容易有物質回報,尤其容易在競爭性活動中獲利;而和人交往中,宜平淡如水,過多的熱情只會挫敗你的期待,甚至讓自己受傷。
    >>財星高照時機難尋!線上詳批財運

     

    第四名:破軍星
    運勢:★★★★☆
    短評:真誠動人
    工作能力有機會被全力展現的一個月,強勢的工作作風帶來高效率,有機會從上級那裡獲得口頭表揚。此外,本月你要注意維護自己的人脈關係,需要更多努力去結識朋友,這些朋友裡就有能幫你解決實際問題的貴人。
    >>事業命盤詳細算,如何開創事業巔峰?

     

    第三名:貪狼星
    運勢:★★★★★
    短評:運勢強盛
    極為容易對他人產生依賴感的一個月,身邊出現很多人會幫你指引明路,讓你順利達成目標。這也是對錢財尤為渴望的一個月,但本月更適合積極處理財務問題,理清帳目,保守一點,更能錢財無憂。
    >>財運亨通!財富命盤把握發財機會

     

    第二名:武曲星
    運勢:★★★★★
    短評:輕鬆愉悅
    這個月運勢利於業務開發的工作者,做事條理分明效率高,不時迸發的靈感,更能獲得上司的嘉獎和青睞。旅遊運勢不錯,適合前往野外大自然度假,在大自然的懷抱中,重新為自己的能量充電,開啟新的旅程。
    >>人生福祿鑒定,靈眼透視今生命運!

     

    第一名:天同星
    運勢:★★★★★
    短評:無憂無慮
    這個月的你比較嚮往進取奮鬥的工作生活,不願守著平淡如水的日子,那就趕快行動起來。因為本月你的經濟與家庭生活都無後顧之憂,想做什麼可盡情盡快去做,而且有朋友的支持,你想要走的那條路會越來越寬。
    >>輪迴論命!你的中晚年運勢如何?

     

    若覺得每個月的運勢難得等,或是不利於你提前做規劃,那就提前預知2018年所有農曆月份的運勢——【2018紫微流年運勢】一次滿足你全年的運勢需求,並且是根據你命盤進行特製,要比上文中歸納性質的只談命宮主星的月運勢精準許多!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