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靈數解讀

  • 浪子回頭變妻奴!看你如何套牢他的心?

  • 字級 :
  • 抓住一個男人的心是門藝術,把握了精髓才能夠事半功倍。尤其是針對性地去套牢一個男人的心,才是明智之舉。科技紫微網這就從生命靈數的角度,來為大家揭秘如何套牢他的心。

     

    浪子回頭變妻奴!看你如何套牢他的心?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他的生命靈數計算方法:
    將他國曆出生年月日各位數拆開相加,
    加到不能再拆,變成個位數為止。
    例如1998年12月8日,則為:1+9+9+8+1+2+8=38,
    然後3+8=11,1+1=2,生命靈數即為2。

     

    生命靈數1
    想要套牢他的心,多變是百試不爽的秘訣。不要讓他能猜測到你下一秒會變成什麼風格出現在他面前,總之讓他覺得眼花撩亂、新鮮感爆滿,你就贏了。
    >>速配必算!你們是否真是天生一對?

     

    生命靈數2
    想要套牢生命靈數為2的他的心,你要有足夠的自信。自信的女人在他眼裡才有著無限魅力,不要時時刻刻都擔心失去,唯獨這樣你才會永不失去他對妳的喜歡。
    >>回溯前世!你倆注定的緣份有多深?

     

    生命靈數3
    生命靈數為3的他的心,要用體貼和溫柔來禁錮住。這類人群的男人就是禁不起溫柔的折騰,你對他好,他會覺得此生都無以為報,更別提是要另有所好。
    >>宿緣解謎,你和他的戀愛婚姻契合度!

     

    生命靈數4
    如何套牢他的心?抓住他的胃就可以!這個人群的男人就是大家公認的吃貨,對味蕾的滿足分外在意,只要你可以源源不斷做出好吃有花樣的菜,他就心甘情願一輩子陪在你身邊。
    >>愛要說出口!推算他到底有多愛你?

     

    生命靈數5
    生命靈數為5的他,敏感多疑,偶爾還會有自己的任性和壞脾氣。如果你是唯一一個可以包容理解他,且給予他力量和溫暖的女人,想必他是離不開你的。
    >>情緣?情債?從前世看兩人今生情緣

     

    生命靈數6
    想要套牢他的心,你或許需要再多多努力一把。他見過了太多優秀的女人,自身條件也不賴,而想要他一輩子對你忠誠,除了成為他眼裡最閃亮的存在,別無他法。
    >>如何駕馭情人?紫微合盤來教你

     

    生命靈數7
    套牢生命靈數為7的男人心,要步步為營,心急吃不了熱豆腐。讓他慢慢習慣你的存在,必要時刻充當他的左膀右臂,與他亦戀人亦搭檔,久而久之會離不開你。
    >>兩人戀情合不合,看看彼此契合度有幾趴?

     

    生命靈數8
    想要套牢靈數為8的他的心,請你學會擁有除了愛情之外的獨立生活。不僅僅是為了他而活,當你活出自己的燦爛色彩,他的心也早就不知不覺被你所俘獲。
    >>意識靈數占!他對你的愛意有幾分?

     

    生命靈數9
    生命靈數為9的男人,抵抗力薄弱,有時候也並非你魅力不夠,而是外界誘惑太多。想要套牢他的心,偶爾強勢一些也是未嘗不可以,拿出女王風範,他的被虐特質自然呼之欲出,對你尊敬到爆。
    >>他對你有好感!他內心藏了什麼渴望?

     

    當然這些招數也都只是一些大概的基礎方向,想要更瞭解他、吸引他,不妨去一探究竟你們的【九星超準雙人速配】,讓他的命盤告訴你,如何相處會讓他愛得離不開你。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