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農曆3月生肖運勢

  • 字級 :
  •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上半月愛情運較平淡,遇到心儀對象的機率不高,多到熱鬧的場所晃晃,可提升桃花運。下半月愛情運轉強,有機會與養眼、有修養的異性結緣。
    有伴侶:上半月愛情的溫度比較高,共同的興趣愛好讓兩人的交流與互動增多,相處愜意。下半月掌控欲增強,喜歡替另一半安排好大小事,卻會讓他有被束縛的感覺。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和同事間相處愉快,提案也容易得到肯定的答覆。你需要做的就是養足精神,收集資料,堅持奮鬥,那麼成功也就在不遠處。
    學業運分析:學生族本月的求知慾望強烈,對於自己感興趣的領域很專注,收集大量資料或考題深入研究。只是要注意合理安排時間,不要花太多的時間在一門課程上,否則易忽略了其他科目。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會留意最新的投資資訊,容易被熱門的投資項目所吸引,但缺乏深入分析研究的心眼,投資時記得提醒自己別盲從。
    >>精準剖析五年財運,讓你投資理財穩穩賺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父母的催促和身邊朋友的幸福是不是讓你倍感壓力?單身無罪,別自己給自己太重的包袱,小心這些負面情緒影響到工作,前途也是很重要的。
    有伴侶:小心第三者介入,兩人間的坦誠相待會使戀情轉危為安,也會更加堅定彼此的愛。如果是關係還不穩定的情侶,沒必要帶回家給父母看,以免引起誤會。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精神有點萎靡不振,難以全心投入繁瑣的事務中,工作的效率不高。不妨停下來喝杯咖啡,振奮一下精神,再投入工作中。
    學業運分析:本月學業壓力不大,月中會出現想偷懶的想法,溫習功課偷工減料,甚至直接省略預習,這些小動作讓你必須花更多的時間來補足,反而佔去不少休閒娛樂的時間,有點不划算喔!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吃喝玩樂會花費你不少金錢,過程中很快樂,結束後又後悔連連,心情起起伏伏。小錢花了就花了,守住主財是重點。
    >>神獸守護!讓你哪方面運勢最強?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的你看著身邊幸福的朋友們會有些失落感,一個人的時候更顯得孤單,很容易選擇去酒吧、KTV等地方排解寂寞,要小心在這些地方遇到爛桃花。
    有伴侶:情緒雖顯得有點低潮,但略帶溫馨的味道,常會產生出依戀的感覺,這會促使你如膠似漆地黏著另一半。把你的這種情緒告訴對方吧,這會讓他對你更疼惜。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本月有被困住、難以突破的感覺。特別是上旬,會有突如其來的任務,艱鉅而不討好。別太心急,找幾個出色的幫手來協助,可順利渡過難關。
    學業運分析:本月欠缺一些毅力,遇到困難就想撤退,放棄是你常用的一種方法,所以你很難有戰勝困難的那種成就感。有時只要再堅持一下下就會成功,何必太早放棄呢?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財運普通,投資應先奠定良好的基礎,看準了形勢再決定方向,投資不宜操之過急,這樣才會更有把握獲取豐厚的盈利。
    >>一眼煞到他!他對你有無好感?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誰說單身沒人疼,沒人愛?單身其實可以享受更多人的疼愛喔!只是別發展太多曖昧關係,小心別人認為你有濫情趨向,影響你的感情發展。
    有伴侶:注重浪漫的氛圍,約會、禮物、燭光、驚喜等有關浪漫的關鍵詞會出現在彼此相處的空間中,感情因為浪漫而富有生機。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本月容易受到外界信息的干擾,工作精力容易被分散,你的心不在焉會讓主管對你產生不滿,盡快進入工作狀態是當務之急。
    學業運分析:月初思緒有些天馬行空,課堂上容易分心,部分課程進度落後。月中壓力頗大,但是能記取教訓,專注於學業,補回先前跟不上的進度。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長期投資的收益將在本月顯現出來,在心中構思許多理財計劃,成熟的金錢觀念將讓你體會輕鬆賺錢的樂趣。
    >>天生我材必有用!九星論天命、測氣運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你本月將吸引不少異性的注意,他們會很享受和你在一起時的輕鬆感,甚至會有異性覺得和你在一起的感覺很棒,是你展開戀情的好時機。
    有伴侶:本月戀情發展平順,感情日益加溫,若到雙方初識的地方重溫舊情,肯定會別有一番情趣。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上半月你有些散漫,工作效率不高,主管對你的評價也很一般。下半月積極度逐漸上升,偶爾會出現超前完成工作的情況。
    學業運分析:積極參加課外活動是好事,但不可太沉迷於課外活動,忽略了主要的功課。做事要分清楚輕重緩急,課外活動就利用讀書以外的時間進行,別因為貪玩耽誤了學業。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財運順遂,投資者易遇到錢財周轉困難,但貴人運旺盛。缺錢時不妨找長輩或好朋友協助,很容易得到資助!
    >>想擺脫窮忙族?紫微命盤論財運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若想要收穫愛情,除了展示自己的外在美,更重要的是要修練自己的內在,當你的氣質凸顯的時候,會比你的外貌來得更有殺傷力。
    有伴侶:與另一半偶有爭執,但不會擴大放任發展,總有一方願意做出妥協,讓吵鬧歸於平靜。想要使感情增溫,交流是重點,有想法就要及時提出來,悶在心裡只會轉為矛盾。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工作計劃提前完成的可能性非常大,但不可有僥倖心理,腳踏實地才是提高效率的方法。另外,主管對你的表現還算滿意,可以期待獎金收入。
    學業運分析:本月遇到貴人的機會很多,學習上的難題都能很快解決,但是不可期望時時都有貴人幫忙,還是應該自己學著解決。一回生二回熟,不只讓你對課程了解得更透徹,也能增加你的自信心。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你的投資心態偏向於謹慎小心,雖然能降低投資失誤率,但也容易錯失一些賺錢的機會。所以,在獲得可靠的投資情報後,要果斷做出投資決策,才能及時把握住機會。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