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去年諸事不順,今年鹹魚翻身的5大生肖

  • 字級 :
  • 俗話說得好:「風水輪流轉」!過去的一年可能讓你遭遇不少挫折,讓你覺得生活無望,感情備受壓抑。但是到了2018年,或許好運將從天而降。2018年會鹹魚翻身的人是你嗎?科技紫微網進行運勢點名。

     

    去年諸事不順,今年鹹魚翻身的5大生肖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生肖馬
    過去的一年,生肖馬的人應該在遭遇小人方面深有感觸,致使發展相當艱難。踏入2018年,就不會再孤掌難鳴了,與同事的往來也會顯得輕鬆不少。尤其是在財運上一掃往日陰霾,鹹魚翻身,在橫財會表現突出,但切忌觸犯法律。
    >>歲運影響行運!你的年歲運多強?

     

    生肖豬
    屬豬的人去年比較倒霉,尤其是工作上,難免顛簸坎坷。今年則撥雲見日,苦盡甘來。事業上只要你們放下身段尋求幫助,就有可能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成績。
    >>否極泰來!未來五年你走什麼運?

     

    生肖兔
    新的一年可謂鴻運當頭,運勢大吉。雖然過去一年表現平庸,但到了2018年情況就會逐一好轉。尤其是事業和金錢上進步最明顯,會發現生活開始走上坡路。而且一切事情都順利得超過你的想像,所以好好期待。
    >>魅力無限!你與生俱來的使命?

     

    生肖虎
    新的一年吉星拱照,時至運來。過往的一年即便再努力,也難以得到該有的回報。到了2018年則時來運轉,不僅工作上會得到認可,財運上也是驚喜不斷。往往付出三分努力就能得到七分的回報。
    >>擺脫窮忙,今年你能迎來財星嗎?

     

    生肖鼠
    踏入狗年,感覺最明顯的就是財運的旺盛。或許過去一年生肖鼠做什麼都不順利,但今年,只要你肯努力、肯堅持,就會有「寶藏」等你去收穫。請始終相信汗水不會白流,機會只給有準備的人。
    >>身價翻漲!解析你未來五年財富運

     

    是不是對今年充滿期待?不過運勢再好,也是需要自己做好準備去抓住機遇的,今年你的機遇有哪些呢?該如何去抓取、去調整、去規劃?看過【2018紫微流年運勢】你就會知道今年該如何走才更順!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