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塔羅:讓你心動的他,會主動跟你告白嗎?

  • 字級 :
  • 聞著他身上若有似無的味道,帶著絲絲心動,你相信那是愛情的味道。但對方也會跟你有同樣的感覺嗎?你時常想著這個問題:我心動的對象會跟我主動告白嗎?那麼就按步驟選擇以下一張牌,讓科技紫微網告訴你答案。
    >>抽張塔羅牌,算算今日愛情運!

     

    占卜規則:
    1、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在心中默默念:「我心動的對象會跟我主動告白嗎?」
    3、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塔羅:讓你心動的他,會主動跟你告白嗎?

     

     

    占卜結果:

     

    選牌一:力量正位
    恭喜你,你的心動對象對你同樣有好感。你早就吸引了他的注意力,但是他還在暗中觀察你是否值得他付出真心。堅持做好自己,相信不久過後就能迎來一段美好的感情。
    >>天生一對!姓名透視你和他有多速配?

     

    選牌二:女祭司逆位
    你的情感之路比較坎坷。雖然你有喜歡的人,但是過於低調的你並沒能成功引起對方的重視,對方頂多也是把你當做朋友一般來相處,兩人之間並沒有火花產生。
    >>斬斷無望苦戀!新戀情悄悄靠近中?

     

    選牌三:戰車正位
    你是一個在感情中非常主動的人,你善於製造機會,並且能夠持之以恆、堅持自己的心中所愛。你的努力將會得到對方的肯定,並且主動向你發起愛的進擊。
    >>本命年戀愛運超旺?尋覓婚緣對象!

     

    選牌四:戀人正位
    對方早就對你心動不已,只是現在還欠缺一個表白的機會。你們的關係已經在不斷靠近中,感情在逐漸升溫,彼此都有提前戀愛的感覺,很快你就會得償所願。
    >>未來3個月內,你們有機會在一起嗎?

     

    選牌五:節制逆位
    你很驕傲,在感情中也比較矜持和被動。你心中渴望得到對方的愛,希望對方能夠先向你表明心意,你自己卻不敢先去點破這層關係,所以你的期待可能要落空了。
    >>心中小鹿亂撞ing!可以跟他告白嗎?

     

    選牌六:隱者逆位
    你害怕孤獨,會把自己的情感精神寄託到對方的身上。也許現在對方會感覺到一定的壓力,不會主動向你告白,但是在後面的不斷磨合中,還是會看到你優秀的一面。
    >>真愛值得等?你會等到他真心相待?

     

    你心動的那個他,是最合適的選擇嗎?就讓【紫微天定戀人合盤】為你找出彼此會在對方生活中帶來哪些差異、哪些感受,而哪些又會是相處關鍵、是感情成長的契機!它將完全透視戀人間的互動關係,全面掌握你們的愛情速配指數,讓你知己知彼,戀情甜蜜又長久。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