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節氣民俗

  • 關鍵時刻以弱敵強,在事業上力壓群雄的面相女

  • 字級 :
  • 別以為女性溫柔可人、單薄弱小就成不了大事,就有那麼一些女人能夠在關鍵時刻力博千斤,把看似艱險複雜的事情處理的不費吹灰之力,科技紫微網這就帶大家看看,容易在事業上四兩撥千斤的女性,都有哪些面相特徵呢?

     

    關鍵時刻以弱敵強,在事業上力壓群雄的面相女

     

    額頭高
    額頭略高的女性常有鴻鵠之志,她們做事情不拘泥於眼前瑣事,心胸開闊、爽朗大方,遇事時頭腦冷靜有條理,既不會混淆是非也可以獨善其身,所以常常在談笑間平息干戈。
    >>秘傳九星,揭發你的事業財富特質!

     

    鼻挺而直
    鼻樑挺而直的女性無論從事任何行業都容易獨當一面,性格靈敏的她們在很多時候都懂得以柔克剛,迂迴曲折的避開艱險,她們不以勝負論英雄,不以榮辱論是非,所以常常寵辱不驚的笑到最後。
    >>你的事業運特別強?線上算天命星

     

    唇厚而大
    嘴唇厚而大的女性熱情樂觀擅交際,她們懂得八面玲瓏周旋於各種利益相關的人脈之間,喜歡借力使力完成自己的夢想,可以不費力氣的使自己的事業一日千里,所以常可以柔韌的力博千斤。
    >>紫微職場寶典,助你開創事業巔峰!

     

    眼大有神
    眼睛大而有神的女性性格稜角分明、剛毅果斷,但是她們在事業上卻圓滑柔韌、靈巧而創新,她們不會蠻橫霸道的獨斷專行,而是懂得在關鍵之處靈巧出力,看上去風輕雲淡的就可以退敵三尺。
    >>九星探氣運,你有做大事的格局?

     

    事業要成功的套路其實很多,每個人其實都有自己所擅長的成功關鍵點,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原因在於,你有沒有抓住成功的機運。根據科技紫微網的數據統計,批過紫微流年的人比沒批過紫微流年的人,抓住成功機會的比例要高出80%。

     

    即刻加入【科技紫微網白金會員】,《2018紫微流年運勢》搶先看,提供你足夠應對明年機遇的重要時機,讓你贏在起跑線點。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