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塔羅:該換個目標從頭再來?

  • 字級 :
  • 對眼前的一切不知道該如何把握?時常覺得疲累想要放棄嗎?到底應不應該繼續堅持下去呢?無數個疑問讓你對眼前的生活充滿了困惑,科技紫微網這就用塔羅占卜的方式,來為你指點迷津,到底是否應該換個夢想、目標,從頭再來?
    >>抽張塔羅牌,算算今日愛情運!

     

    占卜規則:
    1、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在心中默念:「到底應不應該換個夢想、目標,從頭再來?」
    3、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塔羅:該換個目標從頭再來?

     

     

    占卜結果:

     

    選牌1:魔術師
    對你來說,眼前的夢想和目標有些偏差,而你需要重新自我定位,找對一個可以挖掘出內在潛能的方向。你不是沒有能力,只是沒有被放在正確的位置上,所以從頭開始吧!
    如何找到正確的方向與位置?>>【紫微事業命盤

     

    選牌2:皇后
    你不需要從頭再來,收穫就近在眼前。對你來說,只是需要一些時間去好好刻苦鑽研,然後突破瓶頸。努力上進會成為你戰勝當前困難的有利武器,變換方向才是此刻最愚蠢的決定。
    成功的時機何時到來?>>【九星事業財富命盤

     

    選牌3:祭司逆位
    夢想和目標沒有錯,是你放的重點不對。或許你忽略了在完成目標和實現夢想過程中特別重要的部分,例如:合作精神。一意孤行是你應該好好改正的缺點,夢想和目標請繼續堅持下去。
    2018年會有哪些機遇與阻礙?>>【2018紫微流年運勢

     

    選牌4:戰車逆位
    你的夢想和目標遠遠超出了你的實力範圍,如果繼續執迷不悟,就只能失敗告終。建議在失敗之前及時懸崖勒馬,從頭再來不是難事,咬咬牙就熬過去了,你會迎來新的機遇。
    時來運轉的二次機會在哪?何時出現?>>【紫微-第二人生大運

     

    選牌5:力量
    不要對自己的夢想和目標產生懷疑,正因為種種懷疑,才導致你遭遇了瓶頸期。意志力要自行培養,不要半途而廢,多堅持一會兒,會有你意想不到的驚喜出現。
    哪些先天能力可改變你的一生?>>【九星命盤-天命氣運全鑒定

     

    選牌6:死神
    夢想和目標的確不適合你當下的發展背景,勇敢去結束一切,然後開啟新的人生篇章是當務之急。不要擔心未知的前方會發生什麼,一直困於現狀才更加可怕,把眼光放高遠一些,換個角度去思考問題。
    新的人生與目標該如何開啟?>>【紫微-第二人生大運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