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塔羅:新年裡你的桃花運會躲在哪?

  • 字級 :
  • 新年來到,是否想要來一場美麗的邂逅和約會?桃花運的確也是新年新勢頭,但是極有可能躲在一個地方等你去相遇。科技紫微網就要用塔羅占卜的方式來告訴你:新年裡你的桃花運可能躲在哪裡?
    >>抽張塔羅牌,算算今日愛情運!

     

    占卜規則:
    1、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在心中默默念:「新年裡我的桃花運可能躲在哪裡?」
    3、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塔羅:新年裡你的桃花運會躲在哪?

     

     

    占卜結果:

     

    選牌1:女祭司
    對你而言,桃花運其實一直都在你身邊,和你關係比較親近的異性朋友,或許有不少對你懷揣愛慕之心,新年會尋求機會表白。你只要回頭看看自己的這些追隨者們,然後盡情擁抱桃花運吧!
    >>追愛不再碰運氣!預見你未來五年桃花運

     

    選牌2:皇后
    你的桃花運可能藏匿在公園、廣場等人多熱鬧的地方,新年可以多去這些地方轉轉,會有陌生人被你的身材和外在所打動,主動朝你要電話號碼。
    >>月老神算解謎,你的桃花運有多旺?

     

    選牌3:祭司逆位
    新年裡你的桃花運,可能躲在和朋友的聚會場所。也許是朋友的朋友,也許是你上個廁所路上遇到的陌生人。你們之間很聊得來,讓對方對你的好感一路攀升。
    >>單戀必算!想靠近又怕他覺得太黏人?

     

    選牌4:戀人
    你的桃花運毫無疑問應該是躲在手機螢幕裡,新年要做好準備接受來自不太熟悉朋友的表白,但慶幸的是你也對對方比較有好感,甚至可能是你曾經暗戀過的對象。
    >>突破暗戀!3個月內能和他相戀嗎?

     

    選牌5:力量逆位
    你可以試著多多參加朋友新年裡的喜事趴,婚禮宴會之類的。和你同桌的某個人也許會對你萌生好感,產生想要近一步接觸和瞭解你的念頭。
    >>他都如何看待你,是否帶著真感情?

     

    選牌6:隱者
    你新年裡的桃花運,要在旅遊中尋找。可以多出門,多去人多的景點遊玩,還有比較熱鬧的餐廳、超市都是有可能的。會有人被你自信大方的舉止所打動,主動找你搭訕。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姓名合盤必算

     

    2018年你的桃花旺嗎?會有怎樣的緣分等著你?能戀愛、結婚嗎?向心儀的對象告白能成功嗎?【2018愛情流年】給你正確的桃花指引,讓你的桃花開得更加燦爛。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