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好運來時逢凶也化吉,9月各主星誰最好運?

  • 字級 :
  • 即將到來的9月,你的運勢會是否極泰來、福星高照?還是極盛而衰,跌落谷底?9月你的運勢會是往上還是往下呢?相信每個人都想往上,但運勢有起伏,未必能盡如人意,不過科技紫微網還是能透過9月的運勢起伏,助大家趨吉避凶!
    >>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

     

    好運來時逢凶也化吉,9月各主星誰最好運?

     

    七殺星
    運勢:★★★★☆

    逢此運多能得幸運之神眷顧,往往付出三分就能得到七分。而且遇到困難時只要顯出無辜可憐的呆萌狀,貴人會主動出現。倘若過度計較、得失心重反而會因小失大,被各路大神拋棄!
    注意:外出遊玩安全係數低,別因貪戀獨特風景而忽略了安全。
    >>貴人運旺?命格詳批助你知命惜運

     

    破軍星
    運勢:★★★★★

    吉祥如意的一月。宜談判、交易,工作中的一切困擾將不再是絆腳石,而是成功的墊腳石。關鍵時刻有貴人暗中相助,提供資源,身邊的人脈也開始聚攏,凡事不必親自操勞自有貴人幫你解決。偏財運旺,會有不少額外收入進帳。
    注意:太含蓄禮讓的結果就淪為懊惱乾瞪眼。
    >>掌握每月好時機!看流月精密解析

     

    廉貞星
    運勢:★★★★☆

    因人際關係的助益,很多項目上都能獲取到捷徑,爭取利益與地位的大好時機已到來,可別退縮!財運表現衝勁十足,不滿足於之前的成效,謀求新的改變會是本月重點,這將讓你看到無限美好的前景。
    注意:盡量少說話多做事,多開口易說錯話。
    >>該換工作嗎?算跳槽運助你判斷!

     

    貪狼星
    運勢:★★☆☆☆

    情緒不穩會是運勢不強的關鍵,極容易因一時的不順而心煩,致使做事失去耐性,與人相處時也常常充滿了火藥味。多想想別人的優點,想想做這件事帶給你的好處,這樣事情才會有更多轉機。
    注意:小心自身執拗的決定、起伏不定的情緒、異常的感情發展傷害了親情。
    >>前世際遇影響今生運?輪迴探玄機!

     

    紫微星
    運勢:★★☆☆☆

    詭異多變之運,接觸的族群呈兩極化,此時你易受環境潛移默化,逢善則善、遇惡則惡,故宜慎選往來對象,從善如流者方能避免厄運臨身。此外,也是禍從口出之運,注意莫口出惡言,莫聽信散佈未經證實的謠言方能降低口舌鬥爭。
    注意:少欲,則少煩。
    >>兩情要相悅,請讀懂他的真心吸引他!

     

    天府星
    運勢:★★★★☆

    此運最為有利的為長輩緣、老人緣,容易得到長輩的疼愛,在外發展也容易得到老師、老長官、老人家的庇蔭。冥冥中似乎有神靈相助,遭遇凶險時多能逢凶化吉,轉危為安!運勢上有「撿現成」的機會,他人種樹你乘涼,只要在某一領域中持久經營,必有承接之運。
    注意:諸惡莫做,災不降臨。
    >>是誰守護你的天命,如何影響一生運勢?

     

    武曲星
    運勢:★★★☆☆

    此運起起落落,當你春風得意時,烏雲就不忘向你移動,可當愁眉不展時,轉機又會出現。另外,本月最好少出入娛樂場所,若只顧著高興尋求刺激,不僅錢包會失去安全感,還容易沾上不該沾染的東西,比如毒品、性病。
    注意:宜提防遇到宗教詐騙,而造成損失。

     

     

     

    天相星
    運勢:★★☆☆☆

    此運難安定,心態上叛逆不穩定,對所處環境失望不滿足,認為改變會更好,然而每逢改變損失隨即發生,謹防一變再變中所帶來的負面影響。事業運不順,若與上層關係良好,可得庇蔭遠離災難,關係不佳則出現危機。
    注意:不利競爭,不宜賺不義之財,否則恐招官司是非。
    >>斷不開的宿緣苦戀,你們會有好結果嗎?

     

    太陽星
    運勢:★★★★☆

    此運走偏鋒,無意之中都能撿到便宜,別人的失敗或退卻,正好會成就你的成功,讓你有機可乘。其實,又何嘗不是敏銳的感知能力和果斷的冒險精神幫忙呢?地上有東西撿,也要彎腰得快才會撿得到。
    注意:謹防意氣之爭而自毀前程!
    >>這一歲,你所面臨的課題為何?

     

    巨門星
    運勢:★★☆☆☆

    這個月想要享福都難啊!無福可享之運,操勞、忙碌、付出與收穫不成正比。生活想要規律卻無法規律,預定中的計劃受到干擾而改變。外在環境險惡多鬥爭,對外發展多逢破耗,所以宜固守舊有模式不要輕舉妄動。
    注意:跳脫負面情緒,從內自省,才能讓心靈得到真正的平靜。
    >>你的人生,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呢?

     

    天機星
    運勢:★☆☆☆☆

    也許表面上看似風平浪靜,內心卻是狂風暴雨。其主要表現在親情上,會有令你失望的情形發生,但也不排除愛情、婚姻上焦慮痛苦。另外,缺乏計劃、好大喜功、多虛不實也會導致大量散財,若能秉持勤勞奔波的原則,雖然得財辛苦,還不至於造成大的傷害!
    注意:凡事宜做最壞的打算,不要太樂觀才好!
    >>苦悶的戀情,將會有出乎意料發展嗎?

     

    太陰星
    運勢:★★★☆☆

    正確評估自我在本月尤為重要,悲觀或自負的情緒都將影響到你的表現。而堅持則會為你帶來新的契機,因困難而終止的計劃得以重新運作。財運一般,行為模式受運勢影響的變動不大,理財還是規矩保守,條理分明較好。
    注意:變動上僅宜轉換工作環境,不宜大動作的跨行轉業。
    >>你在意的那個他,已經心有所屬了?

     

    天梁星
    運勢:★★★★☆

    優越感爆棚的一個月,不僅會在工作上保持滿滿的衝勁,人際關係上也能看到你滿面笑容,樂於去幫人解決問題,其實啊,就是想享受那種被讚譽有加的感覺。金錢運有名高利厚的暗示,財神多是慕名而來。
    注意:須防聰明反被聰明誤!
    >>30歲之後,人生大不同?

     

    天同星
    運勢:★★★☆☆

    機會主外不主內,外面機緣多,有利於遷移變動。宅在家只會浪費機會,只要你敢向外跨出一步,在外地有多重機會,或有意外驚喜。先出名後得利!能力與地位獲得肯定後,財神將會不請自來。
    注意:易受他人煽動而改變初衷,謹防錯信他人,誤將小人當貴人。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