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事業

  • 從紫微主星看你和老闆談加薪的策略

  • 字級 :
  • 「升職加薪」是職場上亙古不變的話題。每次與上司老闆提加薪似乎都打了一場硬仗。為什麼有的人跟老闆提加薪一提就通過?而自己的要求卻總是被無情打回?科技紫微網來為你出謀劃策。
    >>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

     

    從紫微主星看你和老闆談加薪的策略

     

    不論是在哪個公司,當你準備去和老闆提加薪之前,你應該先明確兩個點。
    第一,老闆的錢也不是天上掉的,不會有老闆會無緣無故地給你加薪。
    第二,入職時間、加班時間並不能當做你漲薪的籌碼。
    在以上兩個前提之下,如果你想要和老闆談加薪,怎樣才能有更大的成功率呢?不妨從以下幾個方面努力。

     

    1、不打無準備的仗,不提無總結的加薪要求。
    如果你已經在一個職位上有一段時間,卻仍然沒有加薪。那可能是因為你沒有展現出拿取當前薪資更高的價值。因此如果你能夠出示一份比目前更具價值的報告,你就能得到加薪。
    這份報告最好能夠將數據量化:比如能夠節約公司成本,或者增加公司收入。當然有一些職位並不能夠出具這樣的數據總結,但你也應當展現出你能為公司帶來的價值。
    紫微、天府、武曲、天相主星的人尤其需要注意這一點,或許你不是沒有能力加薪,只是你很好的展現在老闆面前。
    >>2017年,你將會面臨哪些挑戰?

     

    2、自信的表現才能掌控局面。
    如果你在跟老闆提加薪時,忐忑不安、前言不搭後語,任何一個老闆看見都不會有給你漲薪的想法的。因此,當你上交了自己的加薪提案後,加薪的戰役才剛剛拉開序幕,一定要堅持到底。
    首先,對老闆可能會詢問的你問題,和提出反對意見時的回答都要心裡有數,做好準備。其次,回答問題時,直視他們的眼睛,雙腳平放,不要交叉雙腿,衣著要恰當。最後,不到萬不得已,不要用「離職」來威脅加薪,除非你已經找好了下家。
    七殺、破軍、廉貞、貪狼主星的人一般都是足夠自信的,但也往往有些傲氣,一定要控制住自己的洪荒之力,不要說出「大不了我不幹了」之類的話。
    >>事業財運大小事,卜一卦知吉凶!

     

    3、瞭解「不加薪」背後真正的含義。
    當老闆明確指出不能給你加薪時,你需要要探究這個「不」的深層含義,例如詢問你的老闆:「需要怎樣才能漲工資?」「達到什麼目標能夠漲工資?」順便定下一個考核是否能漲工資的時限。這樣一方面是向老闆你要漲工資的決心,另一方面也能讓你自己得到快速成長。
    太陽、巨門、天機主星的人往往是言語上的巨人,行動上的矮子。多瞭解老闆給你漲薪的標準有助於為你努力確立方向。
    >>你作哪行最賺錢?何時才能出頭?

     

    4、學會退而求其次。
    假如你的加薪要求真的被拒絕了?你就鬱鬱寡歡的直接放棄了嗎?不妨給自己準備一個台階?不能加薪,能不能提一點年終獎?或者是否有升職的可能性?多方面探究一下,說不定能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太陰、天梁、天同主星的人平時就有點謹慎過頭,聽到「不加薪」時,往往就直接打退堂鼓了,如果真的想要有所收穫,不妨從b計劃入手。

     

    可能有的人會說,科技紫微網說的這些方法,能做到根本就不愁漲不了工資。這當然也沒有錯,如果你實在是想要能夠更輕鬆就把握升職加薪的密技,我只好祭出這個大法寶了——【2017年紫微事業跳槽運】。除了實力以外的運氣方面,就讓它來幫你吧。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