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事業

  • 讓14主星大受其害的職場陷阱

  • 字級 :
  • 無論是初入職場者,還是久經職場者,職場所帶來的陷 害,從來就沒有遠離過職場裡的任何一個人。只要你一個不小心,就有形形色色的陷阱在等著你往裡面跳,有些陷阱毫無殺傷力,有些陷阱卻足以讓你傷痕累累,甚 至幾年都喘不過氣來。想知道會讓你大受其害的是哪種陷阱?來科技紫微網一看便知道!

     

    讓14主星大受其害的職場陷阱

     

    開創型主星:如聖母般的「貼心」
    工作上大開大合、凡事喜歡向前衝的開創型主星(七殺、破軍、廉貞、貪狼),對職場裡的一些枝微末節總是注意不到,這時如果有一個凡事為自己著想,總是給予自己各種細心照顧的人出現,開創型主星多半會在不久後,就將對方當成最親的朋友看待。

     

    不過等到開創型主星把所有的信任都交給這種「聖母」,基本也就是開創型主星被陷害的時候。但凡是自己放心交給這些聖母的事情,最後總會出現莫名其妙的差錯,等到上面調查,卻發現所有的問題卻都指向自己,聖母早就可憐兮兮地把自己擦得乾乾淨淨。

     

    領導型主星:像「知己」般的吹捧
    極度渴望獲得別人認可的領導型主星(紫微、天府、武曲、天相),往往容易走向急功近利的地雷禁區,他們會把那些對自己奉承有加的人,當成是懂得自己的知己。尤其是那些被上司有意培養的領導型主星,別人的吹捧更是他們不願意遠離的必需品。

     

    但是,捧得越高,摔得也就越重,當領導型主星成為上司眼中的奇才時,一件遠超過自己能力範圍的任務,就可以讓領導型主星在上司面前顏面盡失,讓同事看盡笑話。再去找那些知己控訴嗎?這些人就會換一副嘴臉對待領導型主星了!

     

    支援型主星:前輩的「提醒」
    支援型主星(太陽、巨門、天機)在事業上表現出來的進取心並不明顯,所以並不是很容易成為別人的眼中釘。但是支援型主星偶爾嶄露的才華,卻會引起職場小人的警惕,被無辜捲入陷害的漩渦中。

     

    支援型主星不愛爭搶,以及難以改變的怕事情緒,正是被那些職場小人設下了陷害自己的辦法:以好心過來人的姿態「提醒」,這些工作任務有多難、多容 易得罪人、多不值得自己全力以赴。聽聞這些話的支援型主星除了忙著送走「燙手的山芋」,還會感謝這些陷害者,最終和一個又一個事業進步的好機會擦肩而過。

     

    合作型主星:赤裸裸的欺負
    好脾氣的合作型主星(太陰、天梁、天同)作為工作團隊裡的一員,是上司省心省力的好部屬,是同事得力的合作夥伴。但是根據紫微事業命盤的分析,對於那些慣於在職場裡興風作浪的人來說,合作型主星是他們最愛欺負的對象。

     

    對於合作型主星這種「軟柿子」,這些人都懶得想那些過於複雜的陷害招數,直接拉過來欺負。合作型主星越是忍讓,越會讓這些人有恃無恐。一旦這些人自己面臨一些被處罰的情況,好欺負、「好用」的合作型主星就會被他們拉來墊背、背黑鍋。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