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紫微14主星1月好運排行榜

  • 字級 :
  •  

    天相星
    運勢:★☆☆☆☆
    本月總是默默地做自己的事情,對於身邊的事總是不聞不問,人際關係有些緊張,喜好厭惡分明,對喜歡的人熱絡得很,而對不喜歡的人不是反應冷淡就是冷嘲熱諷。工作方面想嘗試挑戰性工作,終日勞碌,幸好你還蠻樂在其中的。
    注意:注意控制自己的感情,感到孤單就多走動。多與他人合作、互動,你將取得更好的成績!
    >>想展翅高飛?先來批算你的2017流年運!

     

    太陽星
    運勢:★★☆☆☆
    本月運勢不佳,很多事情堆在一起難以順利解決,導致你心情煩躁。常常有被人忽視的感覺,讓你覺得自己在做無用功。別一個人往前衝,多運用人脈會輕鬆許多。下旬有被人誤解的情況,不要太把別人的看法放在心上。多向他人露出微笑,將會有好運降臨。
    注意:做事不要急躁,小心撞倒貴重物品。本月宜靜,少參加聚會能讓你浮躁的內心安靜下來。
    >>好命也得有好運來搭配!九星論命!

     

    巨門星
    運勢:★★★★☆
    運勢穩步上升。月初容易有一些突如其來的困難讓你措手不及,善用智慧能輕鬆解決。月中運勢漸入佳境,應採取積極主動的態度,可爭取到更多機會。月底金錢支出較頻繁,不過貴人助力強,資金不足可向親友求助。
    注意:運勢順利時,應居安思危。安排定期健康檢查,多關心自己的身體狀況。
    >>何時能擺脫窮忙族?想致富必算!

     

    天機星
    運勢:★★★☆☆
    迎接變化的一個月,把握好機遇能夠打開新的局面。工作上出現問題,讓你一直處於被動狀態;要麼積極主動,積極表現才能,要麼做好規劃,思考一下未來工作的方向。月末容易交到新朋友,但應抱著「君子之交淡如水」的交友態度,太親密太疏遠都不好。
    注意:說者無意,聽者有心,注意自己的言語,小心出口傷人。另閒餘時間不要光顧著玩耍,充電學習提高個人技能對你的事業發展大有益處。
    >>2017年…你的整體運勢與主題?

     

    太陰星
    運勢:★★★☆☆
    運勢較平順,有時間多外出,有機會與老朋友相遇,獲得有力訊息。工作方面,容易因親友推薦而結識上層人士,給你帶來良好的工作機會。財運較差,不宜做出重大決策,在與他人合作投資時,應注意抓好財務,易遭小人暗算!
    注意:遇到困難時,多用智慧就不難獲得援助;長輩是你的大貴人。雖然財運較差,但別死抓著錢不放,適當花錢享受一下會很開心。
    >>讓月之塔羅牌照亮未來!你的幸福大門開了沒?

     

    天梁星
    運勢:★★★★☆
    整體運勢尚可,有一顆感恩的心,懂得珍惜他人的關心與幫助,讓運勢往更好的方向發展。工作上會有所變動,你需要調整好心態,更應懂得適應改變,感情用事會帶來不好的結果。財運很好,有儲蓄的話,不妨去做些投資,可望賺到一些意外之財。
    注意:父母永遠是最好的支柱。時常與父母溝通交流,會很有收穫喔!另需保證睡眠時間,才能精力充沛。
    >>做足準備,你才能迎接精彩的2017年!

     

    天同星
    運勢:★★★★★
    好的運勢意味著事半功倍。本月的你有一種忙碌而充實的成就感。求職者容易找到待遇優良的工作,更有貴人熱心引薦而遇伯樂。在職者偶然的奇思異想也能獲得好評,只要把握好工作進度就能順利完成。
    注意:本月花錢海派,有點打腫臉充胖子的味道。量入為出,合理用錢才能避免兩袋空空。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