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哪些生肖會發財卻無福消受?

  • 字級 :
  • 所謂「財多身弱」是指當財富有了時,身體卻垮了下來,頗有「有發財的命,卻無享福的命」的意味。哪些生肖的人會財多身弱呢?看看科技紫微網怎麼說。

     

    哪些生肖會發財卻無福消受?

     

    第一名:生肖牛
    屬牛之人「吃得苦、耐得煩、霸得很」的精神比任何人都強。哪怕沒有靠山、沒有祖蔭、沒有資源,財富也會靠他的雙手慢慢累積。只是積累的不僅是財富,也會有疾病——年輕時吃了太多苦,積勞成疾,年老時身體自然就吃不消。財富有了,身體也跨了!
    >>迎富貴!近五年的最佳翻身機會?

     

    第二名:生肖蛇
    除了中彩券一夜暴富,要發財並不是那麼容易,勢必要花費很多心思與精力。而生肖蛇之人又比其他人更敏感更愛想更容易緊張,為了想著如何賺錢,會操碎了心。心力交瘁,神經衰弱,財富越多,越是不敢鬆懈,要擔心的事也越多,久而久之,健康不出問題才怪!
    >>最專業!事業財富有不可錯過的機遇?

     

    第三名:生肖豬
    其實生肖豬的人並沒有大家想的那麼懶,當還是窮光蛋時,他也會願意為了積累財富而打拼,吃再多苦也不怕。可一旦有錢了,就會馬上鬆懈下來,各種享受,各種吃吃喝喝,懶毛病全面爆發。身體就是那麼奇怪,你頻繁使用它會消耗過度,你突然停下來,它又會生銹。
    >>大公開!雙流年財富一次掌握

     

    第四名:生肖馬
    生肖馬之人一生都是需要動的命,年輕時有衝勁有魄力,敢冒險敢拚搏,很是容易發大財。等有錢了,事業有成了,很多事都不需要自己衝鋒陷陣,親上戰場,對於他來說反而會適應不過來。心情一旦焦躁煩悶了,身體和心理也會容易出現問題。
    >>一年一次!不要錯過今年的轉運時機

     

    第五名:生肖虎
    屬虎的人不但在財富上敢冒險,在生活中也喜歡追求刺激。在追求財富中,全部心思都在如何賺更多的錢,取得更大成功上。但是一旦很有錢了,不甘寂寞的老虎也就會去尋找其他的刺激,尤其身邊狐朋狗友很多,玩過頭很容易沾染不良東西,身體被掏空。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