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紫微14主星7月吉運上上籤

  • 字級 :
  • 2015已走過大半年,不知這半年有什麼收穫?7月又開啟了下半截的運勢旅程,在這個小小的轉折點中,你會有怎樣的變化呢?又該如何去規劃?科技紫微網持續為你的好運護航!

     

    紫微14主星7月吉運上上籤

     

    七殺星
    運勢:★★
    心有餘而力不足,極易失落的月份,要謹防意外的事發生,凡事都要做好長遠的計劃,三思而後行才能避開小人設下的陷阱,才不會莫名其妙陷入困境。要注意別受到旁人情緒影響而做出錯誤判斷,堅定自己的信念,就能走出迷宮。
    注意:外出活動宜注意交通安全。

     

    破軍星
    運勢:★★★
    行運中帶有「合」的運勢,面臨的考驗較多,行運波動起伏。不喜不憂,低潮時扛得住壓力,高潮時切莫過度得意,機會多藏於考驗期。耐得住寂寞,順勢而為,及時調整步調者,可迎向運勢上揚並有機會脫穎而出。
    注意:別濫用同情心,小心被人利用。

     

    廉貞星
    運勢:★★★★
    心若淡定從容,現實再動盪依然無畏也無懼。此月你有了更為堅定的信念,不為他人而活,不受人事變遷之影響,只為自己,為心中那個真實存在的目標,篤定向前。也因心無旁鶩,順其自然,將掀起一個小高潮。
    注意:少出風頭,收斂鋒芒可避開許多事端。

     

    貪狼星
    運勢:★★
    運勢不順暢,前路多阻礙,易被牽連、被利用,但無需太過介意,沉穩謹慎,小心方可駛得萬年船。此月宜在自己擅長的領域做事,避免進入陌生地帶,尤其是事業上進入新行業很容易遇險。隨時保持積極向上的心態能助你覓得貴人,帶來好運。
    注意:情緒不穩定,小心得罪人。

     

    紫微星
    運勢:★★★★
    蓬勃發展之勢,對自我的要求更高,也能更精準地評估自我能力。重新定位,大膽創新,有一股積極向前的動力推動著你,事業可望有新的突破,憑實力要求升職加薪易成功。但財運較為微弱,偶因出奇制勝獲得意外財,但多是過路錢財,財進財出頻繁。
    注意:多留意細節,它會是成敗關鍵。

     

    天府星
    運勢:★
    此運感慨頗多,有遭遇人事變故、生活起伏波動的時運。心氣高,追求高品質生活,卻往往事與願違,你的所想所為不是遭到人為的破壞,就是受到環境限制。心若計較,與人爭辯,難有轉機。好事多磨,一旦以平常心對待,吉運隨之降臨。
    注意:少鑽牛角尖,事情進展才會順利。

     

    武曲星
    運勢:★★
    本月賺錢意識強烈,容易過度操勞。凡事操心操勞會讓身體吃不消,賺錢要緊,身體健康也得注意,抽空去做個健康檢查吧!學會變通是你本月的重要課題,堅持己見只會讓你的工作受阻,無法順利進行。
    注意:阻礙到來,卻也是機會到來之時。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