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事業

  • 14主星羊年事業運突破性發展?

  • 字級 :
  • 2015年為天機化祿、太陰化忌之年,這將預示著變化與機會的到來,只有變通才能讓你成為這一年的贏家。事業上你該如何做調整才能抓住機會?又此年的運勢會為你的事業帶來突破性發展嗎?科技紫微網為你找到事業機會點!(請參考事業宮主星,不知主星者可免費排盤>>

     

    14主星羊年事業運突破性發展?

     

    NO.14 天同星
    突破指數:5%
    事業運不佳,猶如誤入熱帶叢林的旅人,危機四伏。與其掙扎向前行,倒不如在應變與與保守間判斷行事才能化險為夷。面對講究效率和效益的工作環境,負責盡職是好表現、好成績的基本功,辛苦付出也將獲得功勞,做好時間管理,懂得拿捏經重緩急,辛苦才不會白費,付出也才有意義。

     

    NO.13 巨門星
    突破指數:10%
    這一年工作意願大幅降低,常因感情、家庭、瑣碎的外務纏身而心不在焉,間接導致業績退步、效率變低。也許你會很聰明地找到庇護所,或刻意迎合討好利害關係人,以保全飯碗。然而,如果不趕快進入狀況,老是怠忽職守,交不出好成績,小心老闆拿你殺雞儆猴!

     

    NO.12 太陰星
    突破指數:25%
    這一年將有幾場硬仗要打,有可能是慘遭欺負而決定大反擊,或是壓力臨頭而必須放手一搏,或是環境動亂、公司危機而帶兵出征!如果能抱著必勝決心,不怕正面衝突,往往贏面多於輸面。反之則一敗塗地。即便如此也請謹記退居幕後、收斂野心,將可避免捲入紛爭。

     

    NO.11 太陽星
    突破指數:36%
    照理說,兢兢業業工作,在專業知識和能力上花時間下功夫,職場生活將可平安無事,只是世事多變化,你不去招惹麻煩,麻煩卻會來找你!雖然可以得到上司關愛 的眼神,但停駐在你身上的時間卻不長,一旦攸關利益的事情發生,不是你的功勞被搶走,就是受累背黑鍋。此時千萬要懂得明哲保身,眼睛也要放亮點,否則容易 一不注意成為被犧牲的砲灰!

     

    NO.10 貪狼星
    突破指數:40%
    這一年將會一腳踩入泥坑裡,陷入進退兩難的困境中!之所以會走錯主要,是因為自認非常聰明,自以為世人皆醉我獨醒……諸如此類的狂妄想法所致。切記,大智 若愚是最好的平安符!除非你是浪漫藝術家、科學奇才、超凡入聖的宗教家,否則,請不要挑戰世俗凡人的尺度與團隊觀感,那是以卵擊石的不智之舉!

     

    NO.9 七殺星
    突破指數:45%
    這一年會進入昏天暗地、患得患失、進退兩難的痛苦期,謹慎堅毅的人,能在逆境磨難中研發創新、蛻變成長;心理脆弱的人,掙扎期較長,所幸也能靠著求生意志 而平安度過。不停地行動,不斷地衝刺,勇敢挑戰新任務,會讓你越活越精彩、越變越成功!靜止不動與守株待兔,會使事業運走下坡。

     

    NO.8 天府星
    突破指數:50%
    事業運呈現忽明忽暗的狀態,你必須更機靈觀察時局變化,才能做出正確的判斷,讓事業運一帆風順。此時期有兩項重要任務必須完成:一、做好內部管理,按照工 作計劃流程並依序做事,透過思考並決策出長遠的事業藍圖;二、對外探索新方向,可考慮兼職,從中獲取一些利益、經驗和新知,但不可輕意放棄原有的工作。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