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哪些生肖女易遇人不淑?

  • 字級 :
  • 女人不僅要事業做得好,在感情上也要嫁得好。若是嫁得不好,哪怕事業再成功,性格再好,也會活脫脫被對方逼得神情憔悴、歇斯底里,更甚至賠了感情賠了青春還賠了錢。哪些女人在感情中容易遇人不淑呢?被科技紫微網點名的人,在挑選對象時可得睜大眼睛,多留意哦!

     

    哪些生肖女易遇人不淑?

     

    第一名:農曆二月生屬羊女
    耳根子軟、心也軟,男人幾句花言巧語,幾個溫情舉動,就能將妳感動得稀里嘩啦。誰要是心懷叵測的接近妳,那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等到對方露出渣男的本性時,妳已在這段感情中無法自拔。更可悲的是,明明被傷得遍體鱗傷,卻還不願主動從中解脫出來!
    >>如何面對這段感情?看穿他的真心

     

    第二名:農曆十二月生屬蛇女
    這個生肖的人是有點性情偏執怪癖的,雖然不容易被騙,卻也容易因為男人的某個方面或某個優點而愛上對方,甚至明知那個男人不該愛,明知自己身邊的人通通都反對,可是就義無反顧愛到底。這種不被祝福的感情,本身就證明那個男人有問題,等遇到問題而大受傷就只會是自己。
    >>想要跟他結婚嗎?來看真相吧!

     

    第三名:農曆十月生屬狗女
    這種女生所遇「不淑之人」,很可能是自己造成的。妳很喜歡將事情想得嚴重化、悲觀化,懷疑精神很重,喜歡將所有的錯都歸到他人的身上。若是感覺對方一點點不對勁,就會從心底裡否定對方,同時也常用言語暴力來報復對方。殊不知,這樣反而真會讓對方負了妳!
    >>你倆的婚配指數、命盤是否相合?

     

    第四名:農曆三月生屬豬女
    要怪只能怪妳對待愛情有點太天真,太理想主義,總覺得只要有愛情,就可以戰勝所有的一切。可是另一半不是妳,妳或許不會被現實打敗,但男人會,不是自卑/自尊之下扭曲妳的委屈與付出,就是為了飛黃騰達而拋棄妳。所以,這類女生擇偶時還是「門當戶對」會比較好!
    >>身邊的他是否就是命定的情人?

     

    第五名:農曆七月生屬虎女
    有那麼一句老話「夜路走多了總會碰到鬼」,雖然從某些意義而言,遊戲愛情的妳反而容易成為別人的「所遇不淑」,但這種對感情很隨意的態度,也只會讓男人對妳很隨意,甚至是輕視。抱著這樣的心態與妳交往,妳說對方能有多少負責與認真的成份呢?

     

    到底怎樣的人才是正確的選擇?要如何做才能減少愛情挫折,不再或不會遭遇「遇人不淑」呢?命中注定的那個又何時會出現?要解決桃花困惑,那就看看妳的【紫微十年婚緣】,讓它指引妳的愛情方向!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