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開運

  • 冬日養生粥讓女人hold住美麗

  • 字級 :
  • 寒冷的冬季,人體需要大量的能量來禦寒,維持正常的活動,此時也是滋補身體的最佳時期,喝粥就是一種不錯的養生方式。「科技紫微網」為女人們推薦了幾種養生粥,幫助大家調養身體,保持美麗的容顏。

    冬日養生粥讓女人hold住美麗

    一、桂圓小米粥
    適宜人群:七殺星、破軍星、廉貞星、貪狼星
    開創型的女人,肝火旺盛,容易有失眠心煩的症狀,因此,冬日裡安心養神才是調養身體的關鍵。桂圓安神,能治療失眠、健忘、心悸,小米有滋陰養血的功效,這款桂圓小米粥就是最適合妳們的養生佳品。
    材料及做法:
    準備桂圓肉15克,小米200克,用清水將兩者洗淨,再用文火熬製成粥即可。
    二、栗子瘦肉粥
    適宜人群:紫微星、天府星、武曲星、天相星
    領導型的女人,比較勞心,疲勞時容易患上感冒。因此,冬季特別注意不要工作過度,增強腎臟的排毒功能很有必要。栗子具有補腎健脾,活血強筋的功效,經常食用板栗瘦肉粥,能幫助妳們改善虛弱的體質,能讓體力更充沛。
    材料及做法:
    準備栗子100克,鮮肉50克,大米200克,用清水將三者洗淨,用武火煮開,再加入5顆紅棗,用文火熬大約30分鐘即可。
    三、核桃粳米粥
    適宜人群:太陽星、巨門星、天機星
    支援型的女人,壓力過大時容易神經緊張,導致腸胃疾病。因此,冬季應注意防寒保暖,保持排便順暢,及時排除體內毒素。核桃粳米粥就是為妳們獨家配製的養生良方,它有潤肺止咳,潤腸通便的功效。
    材料及做法:
    準備核桃30克,粳米100克,將兩者用清水洗淨,再將核桃肉搗碎放入粳米中,然後用文火熬30分鐘即可。
    四、胡蘿蔔雞肉粥
    適宜人群:太陰星、天梁星、天同星
    合作型的女人,心思細膩,易患得患失,要注意內分泌、泌尿系統的毛病。因此,冬季最好在經期過後經常食用胡蘿蔔雞肉粥,來補益氣血,讓身體恢復元氣。
    材料及做法:
    準備胡蘿蔔50克,雞肉100克,粳米200克,將三者用清水洗淨,把胡蘿蔔與粳米先用武火煮沸,再將雞肉泥放入鍋中,用文火熬20分鐘即可。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