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歡喜冤家的生肖配對

  • 字級 :
  • 有些人碰到一起就像是冤家,一點就著;也有些人完全 不屬於一個畫風,兩種氣質,兩個世界…本以為是兩個星球的人,永遠都不可能扯在一起,可是偏偏命運就是愛開玩笑,如此的兩人反而容易成就金玉良緣,成為歡 喜冤家!哪些人看似個性不合,卻非常匹配呢?科技紫微網這就為大家找出來,希望你不要錯過那個讓你恨得牙癢癢卻又時常想念的人!

     

    歡喜冤家的生肖配對

     

    生肖鼠與生肖龍
    一個謹小慎微,乖巧安靜,一個高傲淡泊,難以捉摸,兩人確實不是同一陣線。但是,就是這樣兩個看似磁場不搭的人,卻能在彼此身上獲得滿足感,無論是物質上的,還是精神上的。良性互動不僅能增進感情,還能促進雙方的事業發展。

     

    生肖牛與生肖豬
    一個以勤奮著稱,一個以懶惰聞名,兩人相處在一起,難免會有各種抱怨,各種看不慣。但是彼此體貼,彼此看重的那種美好,卻真真切切的像你們傳遞「你們其實 很配」的訊息。匹配度再高的情侶也會有不合的時候,所以你們要做的就是多包容一些對方的脾氣,屬豬者更獨立一些,屬牛者多關愛對方一點,少計較那些小事 情,二人的感情就會更為完美!

     

    生肖虎與生肖兔
    屬虎的人霸道自信,感情濃烈,屬兔者溫和敏感,十分缺乏安全感。兩人在一起真的讓人覺得是吃與被吃的關係,但就是因為這樣的不同,成為最強的吸引力,挑起雙方想要靠近的興趣。一個捨得付出,一個順從又體貼,誰說不能相愛呢?有了包容與尊重,就是幸福所在!

     

    生肖蛇與生肖馬
    一個腹黑,一個莽撞,很多想法也會不同,兩人在一起明爭暗鬥其樂無窮!雖然都會有些覺得對方很難搞,腦子有些秀逗,但就是互補強烈,月老一定要將你們綁在一起。個性差異大並沒有什麼,只要雙方都學著妥協、包容,就能溫暖愜意。

     

    生肖馬與生肖虎
    一個桀驁不馴,一個霸道衝動,兩人碰到一起真的會是火星撞地球,火光恣意,誰也不服誰。可是,就是這樣的兩人卻能打心底裡欣賞對方,能並肩作戰一起追求成功,也能打鬧嬉笑有共同愛好,相處時會非常輕快愉快,多姿多彩。當然,要是意見不合時,雙方都能冷靜會更好!

     

    生肖雞與生肖雞
    你們倆真的會是一對冤家,兩人都要求完美,嘴巴也愛說,常會出現爭論不休的情景。但仔細想想,其實你們有很多想法都頗為一致,談話也很投機,只是嘴巴不服輸才會讓彼此覺得性格不合而已。要相處愉快,雙方在溝通時都要保持理性平和的態度,避免過於激動的言論。

     

    生肖狗與生肖虎
    雖然兩人的性情有不少差異,但都很能為對方付出,也能從對方身上獲得愛情的滿足,既恩愛又不會過於干涉對方,會是令人羨慕的一對。兩人一起進步,同甘共苦,好好珍惜彼此的這份情緣吧!

     

    相愛時,我們總覺得只要彼此相愛,就能維繫長久的關係與婚姻,因此我們常對長輩們想要給我們算八字看合不合的事嗤之以鼻。但一段長久的婚姻,真的不 是單靠愛就能持續得下去的,每個人的個性不同,就會有不同的想法與觀念,自然少不了衝突;而婚姻卻不僅僅是兩個人的事,還有雙方的家庭,勢必會有人際相處 的問題。為了減少婚姻中的各種問題,所以,還是先在結婚前看看你們的【紫微天定戀人合盤】吧,不只看你們合不合適,更是看面對婚前婚後的各項問題,你們該如何去共同面對與解決,一起來創造幸福長久的婚姻!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