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愛情預測

  • 蕭敬騰注定為愛傷財?

  • 字級 :
  • 歌手蕭敬騰曾在2013年金曲獎一舉擊敗周杰倫、林宥嘉、陳奕迅等男歌手,登上了金曲歌王的寶座,可以說是實至名歸。從歌唱選秀節目出身的他,一直以來雖給人「省話一哥」的印象,但只要拿起麥克風,卻能以滄桑、渾厚的嗓音帶出一股安靜的爆發力,用實力奠定了在歌壇的地位。不過隨著知名度水漲船高,外界對這位沉默歌王的感情世界也頗為關注,少有緋聞、一向寡言的他未來五年的戀愛運將會如何發展呢?就讓科技紫微網的最新服務《我的五年戀愛桃花運》來替他批算一下吧!

    【蕭敬騰的姓名桃花本質】

    蕭敬騰的姓名桃花本質

    根據科技紫微網的姓名鑑定,少言又內向的蕭敬騰雖然被稱作「省話一哥」,就連上台領獎也略帶小羞澀,但是在愛情中的他可是擁有著濃烈而真摯的情感,並且勇於追求自己理想中的戀情。對蕭敬騰來說,新奇有趣、多采多姿的感情生活才是他所需要的,隨著在交際舞台、合作場所遇見的異性越來越多,他會憑著自己的感覺去享受這段來得快的愛情,但必須留意的是,蕭敬騰的感情容易在戀愛初期遇上金錢問題,科技紫微網也只能多多提醒蕭敬騰:「若想修滿愛情學分,必須要有從荷包掏出學費的心理準備囉!」
    至於如何在感情中避免慘敗,《我的五年戀愛桃花運》也針對蕭敬騰的姓名與生辰分析了他姓名裡的孤剋因子,只要別排斥聯誼活動,並且稍加謹慎,相信良緣很快就會出現在他的面前了!
     

    【蕭敬騰的五年桃花姻緣運勢】

    蕭敬騰的五年桃花姻緣運勢

    看完了以上的姓名桃花本質後,讓我們再進一步看看蕭敬騰那位真命天女的面貌吧!以他今年28歲的桃花運發展為例,2014年4月1日後,蕭敬騰可藉由身旁較年長的貴人結識不錯的對象,若兩人確實來電,那麼28歲的後半日子就有望告別單身囉!然而若對貴人介紹的對象沒有太大感覺,天資聰慧、充滿活力的女性在今年也相當有機會與蕭敬騰相遇,但此年的追愛關鍵是別把條件定得太高,以免與命定的她擦身而過!
    整體來說,蕭敬騰桃花最旺的年歲幾乎集中在28、29歲,若過了這個歲數,他的桃花運會有逐年下降的趨勢,屆時想找到良緣可得花一番力氣了,得在格調優雅的地方才有機會相識舉止優雅、五官清秀有氣質的女性,且若這個「她」還能比蕭敬騰年長3歲,就可說是得來不易的絕配了!
     

    【張盛舒老師給蕭敬騰的愛情指引】

    張盛舒老師給蕭敬騰的愛情指引

    說到科技紫微網的熱門服務,最受網友們喜愛的莫過於張盛舒老師給各位的貼心叮嚀了!在這份批算結果中,張老師建議蕭敬騰在感情中應多加留意,千萬不可四處對異性放電,導致眾多桃花糾纏,唯有謹慎細心、認清局勢,才能覓得良緣,獲得屬於兩個人的幸福!而在催旺桃花運方面,張老師推薦蕭敬騰採清新自然的打扮,休閒服、運動服等可以在冥冥之中加速桃花磁場的運轉,若再加上把每晚購買的玫瑰花花瓣灑在臥室窗台上,持續7天之後桃花一定能源源不絕!

     

    【想遇見你命中的王子或公主?最經濟實惠的命理服務就在這裡!】

    想遇見你命中的王子或公主?最經濟實惠的命理服務就在這裡!
    即使不知道生辰,也能得到如此精細的批算結果,且價格更比坊間無牌命理師還要划算!想終結單身的你,現在就可以省下買一件衣服的錢來預知未來5年的戀愛桃花運及命定情人特質,快讓《我的五年戀愛桃花運》幫助你呼喚命中註定的另一半吧!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