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愛情預測

  • 2014年哪位男神能抱得美人歸

  • 字級 :
  • 對於娛樂圈俊美男神們的感情狀況,女粉絲們的心情可是相當地矛盾,既希望他能得到幸福,但對於他身邊的那個女人卻又有些羨慕與嫉恨。但無論你是怎樣的心情,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渴望愛情的權力,男神們也不例外!那麼,在2014年,哪些男神們能夠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女獲得幸福,或是步入婚姻抱得美人歸?科技紫微網現在就通過男神們的姓名,算算他們的2014愛情流年

    2014年哪位男神能抱得美人歸

    馮紹峰
    目前感情狀態:戀愛中
    2014年愛情運勢:✿✿❀❀❀
    總評:戀愛節奏時快時慢,戀情不穩定。
    戀情發展常常無法按照你的節拍進行,將你弄得措手不及。你渴望精彩時,戀情就變得特別的平淡;你想要平靜時,就總是有大小狀況等著你去處理。戀人更不是你可以遙控的玩偶,偶爾讓你覺得很貼心,偶爾也會和你唱反調,戀愛運可謂一波三折。
    對戀人切忌太吝嗇,不能吝嗇你的錢,也不能吝嗇你的愛意。別總是等到有事相求時才向戀人大獻殷勤,沒事的時候同樣也可以刻意討好戀人,這是談情說愛的情趣。雖然有時會感覺有些肉麻,但能夠直接有效的增進雙方的愛情。
    2014年戀情發展分析:
    年初你們很容易把大部分的時光都浪費在斤斤計較上,死盯著對方的錯誤,常常爭論誰付出的多、誰付出的少,戀情中存在較多不和諧的聲音。幸好長時間在親友的勸說與安撫下,你們的心態也漸漸放寬,四月便能迎來一系列可以增進感情的互動。七月份開始,戀情趨於穩定,戀人帶給你的不僅是濃情蜜意,還有安定的依靠感。十一月,兩人各自忙於事業與學習,相處上也相安無事。
    黃曉明
    目前感情狀態:戀愛中
    2014年愛情運勢:✿✿❀❀❀
    總評:用情欠真,感情易動搖。
    今年物質與利益很容易成為麻痺你愛情神經的毒藥。在物欲與愛欲中你漸漸失去平衡,開始用現實、殘酷的眼光看待風花雪月背後的水深火熱。當戀情失去愛情的注入,就好像鮮花失去水的灌溉,難現嬌嬈、美麗的一面,最終將留下殘落滿地的遺憾。
    與戀人一起逛街,會是增進感情最簡單的方法。是不是真的買東西不重要,重要的是一起逛街的輕鬆氛圍。戀愛初期的情侶最適合一起逛街,在一起選購商品,試穿衣服的過程中,能夠更快地瞭解彼此的喜好,加速感情的成長。
    2014年戀情發展分析:
    今年戀情的曲線圖會顯現出明顯的起伏。年初彼此忙於工作,見面次數太少,以致連偶爾的電話聊天都有點冷場。隨著三月的到來,感情回溫明顯,有機會來一場短途旅行,旅行歸來感情又會上升一個台階。六月將會是最易吵架的月份,與戀人說話要稍微注意些,一個不小心就可能引起一場不小的爭執。十一月會是浪漫溫馨的戀愛月份,找準時機求婚,將能一擊即中。
    霍建華
    目前感情狀態: 單身
    2014年愛情運勢:✿✿✿✿✿
    總評:愛情的煙火綻放得份外絢麗。
    今年對於單身的你來說,會與對的人在對的時間牽手,是一個遇見真愛、感情獲得歸屬的一年。職場上會出現不少愛慕你的粉絲,被告白的機會很大,特別是認識不久的異性,會是談得來的可靠緣分。對於第一次見面就心動的異性,也不妨委婉表態,會有驚喜的回應,要好好把握住哦。
    多給自己空出一些休閒的時光,工作是忙不完的,錢也是賺不完的,合理安排好工作,至少要空出晚上的時間不加班,一個人去附近散散步,或是去超市逛一逛,輕鬆的氛圍能夠很有效地為你積聚桃花好運,有機會在選購商品時巧遇很久沒有見過的、多才多藝的異性同學,譜寫一段同學之戀。
    2014年機緣發展分析:
    一月至三月是相對平穩的一段時期,雖然能夠遇見感覺不錯的異性,但對方都已經是別人的愛人了。四月開始一直到七月,能夠明顯感覺到異性向你投來的炙熱目光,一旦看對了眼,就果斷地牽手在一起吧,會是擺脫單身的最佳時機。八月以後,剛剛分手的單身者有機會與舊愛復合,也許會受到親友的反對,但只要跟著自己的心意走,幸福感就能戰勝反對聲。
    周渝民
    目前感情狀態:戀愛中
    2014年愛情運勢:✿✿✿✿✿
    總評:戀情成熟,可望開花結果。
    你們的戀情正在走向成熟,兩人考慮問題的層面也越來越深入,偏向現實面的考慮較多。在感情穩定的基礎上,你們的關係可望上升到一個新的台階。求婚、結婚皆可列入你們今年的愛情計劃中,成功實施的機會將會非常的高。
    任何一個許願的機會,如你的生日、屬於你的節日,都是向戀人提出要求的好機會。對方會為了滿足你的願望做出努力,你則會因為對方在為你努力而感動。反之,屬於對方的那些特殊日子也是你向其表達愛意的好時機。你們的戀情會因為這些互動變得更美好。
    2014年機緣發展分析:
    第一季是好鬥的一個季節,雙方嘴上不饒人,小吵可以加深彼此間的瞭解,但大吵則會為戀情造成傷口。第二季時兩人對感情的態度不再浮躁,比較偏重感情的維護,製造浪漫是讓戀情升溫的最佳方法。第三季可以說是你們的「戀愛季」,雙方較熱衷於約會,感情可得到進一步的培養。最後一季是「收穫季」,戀情基本上已趨於穩定,你們可以考慮談婚論嫁的事宜。
    鳳小岳
    目前感情狀態: 戀愛中
    2014年愛情運勢:✿✿✿❀❀
    總評:戀情進入平穩期,但也進展緩慢。
    今年你們的戀情就像一幅潑墨畫,雖然在畫布上可以增添一些新事物,但無法改變單一的色調。你們的戀情維持在正常軌跡上,並無太多波瀾,兩人約會的方式、活動的範圍、談論的話題缺少創意。雖然平淡,但也能以緩慢的速度前進。
    與戀人一起逛街,會是增進感情最簡單的方法。是不是真的買東西不重要,重要的是一起逛街的輕鬆氛圍。戀愛初期的情侶最適合一起逛街,在一起選購商品,試穿衣服的過程中,能夠更快瞭解彼此的喜好,加速感情的成長。
    2014年機緣發展分析:
    今年戀情的曲線圖會顯現出明顯的起伏。年初彼此忙於工作,見面次數太少,以致連偶爾的電話聊天都有點冷場。隨著三月的到來,感情回溫明顯,有機會來一場短途旅行,旅行歸來感情又會上升一個台階。六月將會是最易吵架的月份,與戀人說話要稍微注意些,一個不小心就可能引起一場不小的爭執。十一月會是浪漫溫馨的戀愛月份,找準時機求婚,將能一擊即中。
    想知道2014你姓名的桃花玄機在哪?想知曉你2014年的情路會如何發展?請先告訴科技紫微網你的感情狀態,《姓名神算-2014愛情流年》將預測你未來的愛情發展,助你找到真愛、保鮮戀情、維持婚姻!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