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哪種類型的爸爸愛和孩子爭寵?

  • 字級 :
  • 有些爸爸習慣了老婆凡事以他為重心的滋味,但自從孩子出生後,地位就瞬間下滑,老婆全部的心力都轉移到了寶寶身上,讓這些爸爸心中很不是滋味,於是就想盡辦法跟孩子爭寵,好吸引老婆的注意力。你或是妳老公就是這種愛與自己孩子爭寵吃醋的爸爸嗎?別急著否認,「科技紫微網」這就帶大家看看,十四紫微主星的爸爸,分別會怎樣表現與小孩爭寵的行為呢?

    哪種類型的爸爸愛和孩子爭寵?

    開創型:七殺、破軍、廉貞、貪狼
    要說和孩子爭寵最為嚴重的,就數開創型的爸爸了。他們一向都獨佔老婆慣了,突然有個小傢伙搶走了老婆的全部注意力,自然會特別不爽。不是今天拉著老婆去旅遊,就是明天逼著老婆和他一起去參加朋友的聚會,孩子就往父母那裡一扔。若是老婆仍以照顧孩子為藉口,不能多抽出時間陪他,那他乾脆就早出晚歸,玩到很晚才回家,回到家也是上網、玩遊戲,以此表達他的不滿。
    領導型:紫微、天府、武曲、天相
    領導型的爸爸頤指氣使慣了,對著小孩也自是一副威嚴的面孔,但作為媽媽的妻子多少會有些心疼孩子,常在老公批評孩子時幫孩子說話,於是就讓領導型男人覺得顏面受損,覺得老婆和孩子才是一國的。於是,看孩子不順眼的地方就會變多,經常指責孩子,對老婆也常常橫眉瞪眼,時不時就將「慈母多敗兒」掛在嘴邊!
    支援型:太陽、巨門、天機
    支援型的爸爸和孩子爭寵時,常常會讓妻子覺得老公對她不滿意,或是讓妻子誤解他自私又不成熟,因為此類型的人為了引起老婆的注意,老是愛挑毛病,一下說老婆都不幫他整理東西,一下又怪老婆亂動了他的東西,害他找不到……。本來只是為了爭寵,結果卻會弄得夫妻倆矛盾不斷,兩人都覺得很委屈!
    合作型:太陰、天梁、天同
    如果生的是個女孩,合作型爸爸不但不會爭寵,反而會將更多的寵愛投注到女兒身上,但這又何嘗不是對妻子冷落了他的報復呢?可若是兒子,他也會表現得像個小孩,以撒嬌、裝可愛來乞求關注,纏得老婆不得不注意他。若是老婆不解風情,他要麼一言不發地生悶氣,要麼無論老婆說什麼、做什麼,他表面上同意順從,實際上卻總愛唱反調。
    爸爸吃孩子的醋,雖有些讓人難以啟齒、哭笑不得,卻也是人之常情。有了小孩之後,做媽媽的一定要注意到這點,別只顧著孩子而忘了老公。當老公在照顧孩子方面因欠缺經驗做得不夠好時,記得不要去指責他,反而應該肯定他為寶寶所作出的努力,更應該想方設法地安排與他單獨相處的時光,讓他知道他很重要。
    作為爸爸和老公,則應多體諒妻子的付出,也應理解孩子依賴母親的天性。平時更應該與妻子共同參與照顧孩子,一是在與孩子的互動中,能體會到更多的樂趣,對孩子的排斥感會降低許多;二來也可以減少老婆的負擔,讓老婆能抽出時間和精力來關注自己。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