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蛇年你有令人嫉妒的跳槽運嗎?

  • 字級 :
  • 你厭惡了一成不變的工作內容嗎?或許是早已受不了上司的刁難,也或許是待在現在的公司看不到發展的空間……。可是,跳槽之後就真能一切變好?一起隨「科技紫微網」來看看,哪些紫微主星擁有超強的跳槽運,而跳槽後能得到更好的發展,是不是也有你的份呢?(參考事業宮主星。)

    蛇年你有令人嫉妒的跳槽運嗎?

    TOP1事業宮:七殺
    此運轉職機會多多,只要你願意跳,就能在面試官的賞識下脫穎而出。轉職成功後,也往往會因能力突出,且懂得帶人帶心,親和力轉強,而得到下屬和同事的擁護,即便應聘時非居高位,今年也能憑借自己的努力得到升職機會。只是切記不可功高震主,或是對公司「老人」表現出苦苦相逼之勢,否則你的職務越高,別人給你製造的麻煩也會越多。
    TOP2事業宮:廉貞天相
    除舊布新之運,機遇與選擇會是今年的主色調,有斷然放棄舊領域,開拓新領域之勢,想要換行業、換職位跳槽,今年會是不錯的機會。但是在跳之前一定要冷靜權衡輕重,除了考慮未來的發展性,也還要考量待遇、地位、權限……等複雜因素。若原來的工作條件佳,營利穩定,未必非變不可,畢竟此運雖存在機遇,但仍有一段波折期,下半年才會有明顯起色。
    TOP3事業宮:巨門
    今年能跳槽成功順利就職,主要是得益於你的嘴,藉由你所表現出來的溝通能力、專業素養、氣勢與自信,能得到面試官或老闆的欣賞,尤其所求職務為業務、文教、播音、主持……等動口型工作時,更容易得償所願。不過進門雖容易,發展上卻會存在一些小問題,進入新公司或新的工作環境,若過於謹慎而不敢挑戰,可就會給人留下難當大任的印象,難以服眾!
    如果你想轉換跑道,但沒有在上列名單也不用氣餒。趕快來批算「張盛舒-2013紫微事業跳槽運」,看看哪一個月份最適合你換工作,讓你掌握跳槽最佳契機!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