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他是否值得你託付終身

  • 字級 :
  • 他既浪漫又英俊,能嫁給這樣的男人真是不錯!別傻了,浪漫和外貌又不能當飯吃,即使是多金也都不代表他能給妳幸福。什麼樣的男人才值得妳託付終身呢?科技紫微網列出挑選男人的10個標準,看看哪種男人達標最多,若是遇到了可千萬別放過,趕緊下手喲!

    他是否值得你託付終身

    標準一:在爭吵後願意努力修復關係
    不管你們吵得有多激烈,要知道,你們爭論的內容,永遠都沒有你們之間的關係是否能得到修復和進一步的提升來得重要。
    願意在爭吵後主動修復關係的男人top3:天同星、太陽星、天機星
    標準二:他不會行為失控
    憤怒時,就對著牆壁揮拳捶打,或是將身邊的東西亂砸一通——除非妳能確定這種容易行為失控的男人永遠不會對妳使用暴力,否則還是遠離他才好!
    情緒暴怒時也能很快控制住的男人top3:天梁星、太陰星、天相星
    標準三:他願意努力地渡過難關
    他在做一項事業或者是一份工作,無論遇到什麼樣的難題都不輕言放棄,而是選擇在挫折中繼續堅持,面對你們的感情阻礙、生活難題時也是如此!
    願意努力渡過難關的男人top3:武曲星、紫微星、天相星
    標準四:他願意與妳討論比較困難的話題
    當妳需要討論一個有點艱深的話題時,他不會拒絕,或是告訴妳以後再討論,以此來迴避話題,而是認真地聽妳訴說,並誠懇地跟妳一起討論解決的辦法。
    願意與伴侶討論比較困難話題的男人top3:武曲星、紫微星、巨門星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