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開運

  • 14主星床上喜好及怪癖(支援型)

  • 字級 :
  • 簡單的一張床,就會激起許多渴望。當摁動興奮的按鈕時,別樣的刺激就會發動你另類的慾望。這一篇我們來窺探紫微中支援型的主星在床上的癖好。支援型包括:太陽星、巨門星、天機星這三類主星。
    太陽星
    太陽星積極熱情,精力十足。在床上熱情似火,每一次與對方近距離接觸,都會採用獨特的姿勢。喜歡玩有難度的動作,盡善盡美。一個姿勢做煩了又會換下一個姿勢,而且興致越來越高,精力越來越旺。太陽星並不急於完事,會仔細觀察對方在整個過程的變化,然後把控整個局面,最後與之一起達到興奮點。不過,如果姿勢難看,或是太過於保守,太陽星會沒精打采,只是配合一下對方,自我並沒有更多的興趣,只想匆匆了事。當然,太陽並不會直接拒絕對方,他們也會給足對方面子。
    巨門星
    巨門星心思細密,做事專心一意。在床上習慣跟隨對方的節奏進行運動,或是習慣固定在某個時刻與對方一起享受性福生活。形成一種模式後,就成為巨門星每天的必修課,與對方一起漸入佳境,直達沸點。巨門星在兩人親暱的時候,很討厭有燈光的照射,雖說光線有時會增添情調,調節氣氛。但對於巨門星來說,明亮的光線反而會起到相反的作用。如果有燈光,他可能怎麼也進不了角色,整個過程,都只是對方唱獨角戲罷了。畢竟在巨門眼裡,黑暗的環境更能讓彼此有著更多的幻想。
    天機星
    天機星溫和,機靈,還善解人意。在床上常能洞察對方的一些細微變化,如需要什麼,或是希望以哪種方式進行,不需要對方開口,天機星就能主動做好一切,讓對方享受在愛的幸福裡。天機星很重視彼此在床上的感受,不會只顧及自己的快感,把對方當作發洩的工具。不過,天機星習慣在事前做好安全措施,然後才考慮進一步接觸,否則心裡會產生一種厭惡感,從而影響了整個氣氛。所以,每一次在床上的嬉戲都要戴上安全帽,這樣才能放心的投入主題,相互融通,蕩漾在兩人的世界裡。
    愛需要心與心的溝通,更應該多去瞭解對方在床上的癖好,這樣才能碰撞出更多的火花。下一篇將介紹合作型主星。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