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暖心四月天降臨!農曆四月愛情運勢充滿希望?

  • 字級 :
  • 又是一個新的農曆月份,迎接初夏的「人間四月天」,有春的明媚,也有夏的朝陽,在如此美妙的月份裡,你的愛情運勢能順遂甜蜜嗎?趕快跟著科技紫微網一起探索吧!

     

    暖心四月天降臨!農曆四月愛情運勢充滿希望?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重要說明:
    1、此運勢參考命盤夫妻宮主星,請點擊【紫微排盤】查詢。
    2、夫妻宮為空宮者,請看對宮事業宮主星。
    3、夫妻宮為雙星者,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若內容有好有壞,並不能因此抵消,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

     

    農曆四月桃花最燦爛主星:紫微、巨門、天梁
    農曆四月愛情最甜蜜主星:破軍、天府、天梁
    農曆四月容易出狀況主星:天同、天相、廉貞
    農曆四月告白易失敗主星:天相、天機

     

    七殺星
    愛情運:★★★☆☆
    七殺入夫妻宮,這個月的愛情有煥然一新的趨勢,新的氣象包括關係的轉變,例如:晉升成男女朋友、情人變夫妻、夫妻變朋友、另尋他歡、重新追求…等等。

     

    此時會很難再忍受一成不變的感情生活,如果感情世界平淡無奇、沒有新招數、新花樣,容易產生變化。
    >>不被祝福的戀情,二人有何未來?

     

    破軍星
    愛情運:★★★★☆
    此月單身破軍接觸到的異性會是偏向孤僻深沉型的人,性情嚴肅實際,重視麵包勝於愛情;處事態度較嚴厲,有嚴以律己、嚴以帶人的傾向。抓住機會,這類人其實比較適合你哦。

     

    這個月也是利於夫妻溝通,增加甜蜜度的時光。若是以往小倆口有心結未解,可好好利用此好運磁場,努力轉變關係、修復情感,只要你願意放低姿態、主動示好,另一半多半能釋懷。

     

    廉貞星
    愛情運:★★★☆☆
    處理感情較情緒化,會是廉貞此月最大的愛情表現,容易鑽牛角尖、陰晴不定。會因為小事而感動、滿足,也會因小事而疑心病大發。

     

    你得注意,別讓風吹草動整得自己草木皆兵、疑神疑鬼。也須注意,若考慮有欠周密或太感性多情,往往易幹下傻事。

     

    貪狼星
    愛情運:★★☆☆☆
    夫妻宮有貪狼的人此月桃花稀少,良緣難遇,光憑眼緣很難發現合適的對象,只有當了一段時間的朋友後,才能發現情投意合的人。

     

    兩家人的聚會及金錢交流機會增多,看似變得更加親密,實則伴隨更多說不清的利益糾葛。來自長輩的閒言閒語和抱怨,不要太過認真看待,左耳進右耳出,才是避免捲入紛爭的最好方法。

     

    紫微星
    愛情運:★★★★☆
    單身的紫微星此月感情光景可謂熱氣騰騰,多半是由對方主動釋出善意,甚至讓你覺得熱情得難以招架。此外,對方還可能對你有事業上的助力。

     

    而已有對象或已婚者,除了更加感受到另一半的關心照顧之外,對方也容易對你在工作或資金上的需要,提供實質的意見甚至是金援。
    >>告別孤單!紫微揭曉今生婚緣

     

    天府星
    愛情運:★★★★★
    配偶在這個月會是天府入夫妻宮之人的最佳救援者,能為你分憂解勞、減輕負擔,所以,抓緊時間促進夫妻感情吧。

     

    而對於單身的天府,則是桃花貴人很多的一個月,有很多相親、交友的機會。多留給相親對象說話的時間,並在對方講述時給予微笑、點頭等回應,會是留給對方好印象的關鍵所在。

     

    武曲星
    愛情運:★★★☆☆
    在這個月中,武曲必須與另一半攜手同心面對現實的競爭、挑戰,共同改善物質生活,唯有奠定了深厚的革命情感,那時任誰也無法動搖你們相愛的心。

     

    而在新戀情的開展上,則必須靠媒妁之言撮合,經由朋友、長輩幫忙穿針引線或煽風點火,否則難有進展。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