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12生肖農曆6月運勢

  • 字級 :
  • 農曆6月又稱為暑月,是夏季最燠熱的時節,這個月的節氣有小暑和大暑,顧名思義,可望迎來艷陽高照,揮汗如雨的天氣。在這個熱昏頭的月份,運勢會有哪些衝擊呢?就讓科技紫微網來為你解析農曆6月(國曆7/3至7/31)生肖運勢。

     

    12生肖農曆6月運勢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生肖鼠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有機會遇到心儀的對象,但是不要太急於表白,多找機會和對方接觸,加深彼此的瞭解。如果對方也表示對你有好感,這才出手表白,成功的機會將大很多,感情也更穩。
    有伴侶:愛他就要大聲告訴他,雖然你的行動已經展現你的愛意,但是有時他也需要一些言語的肯定,既然這樣能讓他更堅信你的心意,何必吝嗇一句我愛你呢?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強烈的表現欲會讓你極力想要向人證明自己的能力,不過在行動前得要多加思索,做好完整的規劃,這樣才能讓你的自我推銷達到完美效果。
    學業運分析:細心讓你避免了很多失誤,你的表現也深得老師和同學的肯定,你也因此很有成就感。課餘時間加強和同學的互動交流,以增進彼此間的感情。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財運平平,不要妄想任何不勞而獲的事情,注意收支平衡,合理分配,就不會感到經濟壓力,切記不可參與賭博。

     

    生肖牛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桃花雖多,但或許不是你的菜,所以很難遇到中意的對象,先從朋友開始做起吧。
    有伴侶:表達對本月的你來說極為重要,一句話若沒有表達清楚,很容易讓戀人產生誤會。不過只要及時的解釋清楚,誤會就能立即消除。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讓你在工作崗位上有良好表現,也會給上司留下不錯的印象。只是在和同事相處時,有時候太過理性,則會顯得有些不近人情。
    學業運分析:上課偶爾會做白日夢,會因此而漏掉不少重點知識。特別是下半月,學習效率較差。如有升學考試等,一定要做好學習計劃,多提醒自己做到:心到、耳到、眼到、手到、口到。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整體財運還算不錯。只要保持賺錢的動力和實際的努力,就能保證正財穩步增長。投機心重,但暫時不宜進行偏財類的投資。
    >>全面解析,屬於孩子的命盤格局

     

    生肖虎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單身者會將較多時間放在心儀對象的身上,忽略身邊那些關注自己的異性,因而可能錯過一些不錯的機會。有時不必太執著,何不多給自己和別人一些機會呢?
    有伴侶:月初對戀人有些不信任,交往的過程中存在相互欺騙的傾向,感情發展不太理想。但十號之後,彼此產生的依賴感,將慢慢拉近你們的距離。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你在工作上一直小心翼翼,時常低調行事以避免產生麻煩,不過也因此錯失了許多良機,使自己處於被動狀態,對於該得的你要學會主動爭取。
    學業運分析:在學習中有些保守,對某些方法有點懷疑但是不敢進行突破,這種小心翼翼的心態不會讓你的學習有長足進步,一旦確定自己的想法就要大膽進行突破,即使是失敗也是可以收穫不少的經驗。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蠻能掌握賺錢機會,恨不得自己能多幾個分身把機會全抓穩。但賺得多花得也爽,忍不住好好犒賞自己,花費在吃喝玩樂、社交應酬的開支不小,財務開支要特別留意。

     

    生肖兔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個人能力的提升,讓你在部分異性眼中的身價大幅提升,你的身邊會慢慢出現一些刻意討好你的對象,不要隨便被感動,而是要多留個心眼,觀察他們對你是否真心。
    有伴侶:本月你們能充分的享受二人世界,無論何時何地,只要能和對方在一起,就讓你們感到滿足,但到月底,你們之間可能會因為心情煩悶,想要和對方分開一陣子。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頭腦中會湧現出許多創意,並自認為新穎聳動,但太過前衛的想法卻難以受到上司歡迎,會心有不甘。或許你該為自己做一份詳細計劃,用實際的賣點打動上司。
    學業運分析:本月思維活躍,頭腦中有很多新奇的想法,動手能力很強,如果肯花時間,會有不錯的DIY製品出爐,作為禮物送個同學既低碳又有創意,對方會很喜歡哦。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財政方面時常赤字,錢財流失較嚴重,其實和同事處理好關係並不非得靠請吃飯,只要待人真誠,你的好人家會記在心裡的。
    >>他有想跟你交往嗎?彼此契合度多高?

     

    生肖龍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在挑選對象的時候不要人云亦云,別人說好你就覺得好,要有自己的判斷。對於沒有把握的對象,還是先當朋友多加觀察才好,以免賠上自己的幸福。
    有伴侶:感情生活較豐富,易有甜蜜感。熱戀中的人如膠似漆,但也易因小事而衝動鬧翻,若能互相體諒,可小事化無,重修舊好。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本月受週遭環境影響較大,決斷力下降,使得你工作的情緒產生不小的波動,很容易讓浮躁情緒影響了你的判斷,因此在重大決定上宜多徵求身邊人的意見。
    學業運分析:上課的時候注意力不集中,喜歡找同學閒扯,老師的批評讓你更無心上課。要知道,你的行為不但影響自己,而且會影響到同學,破壞你在大家心裡的形象,從內心定下來才能顧好課業。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財務支出缺乏計劃性,導致你在經濟上要度過一段緊張時期。適度減少吃喝玩樂的次數,加強與家人的互動,或許有機會獲得親友的經濟援助。

     

    生肖蛇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識人能力下降,容易在發展空間不多的對象上投注心力,付出得不到應有的回應,自然對脫單沒有幫助。提醒你,本月盡量以加深瞭解為主,顧好友誼那條線。
    有伴侶:愛情容易因為小爭吵而陷入持續低溫的狀態,冷戰不是走出陰霾的方法,試著心平氣的與對方好好說,不要把事情想得太壞,樂觀的對待會更容易看見陽光。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工作上表現很平穩,可以讓你大展拳腳的機會不多,但做好本分可以增加你的經驗,增強你的能力,千萬別掉以輕心。
    學業運分析:接二連三的考試或測驗讓你緊張過頭,太擔心成績而把自己繃得很緊,其實考試目的除了科目的知識,也在考你的心態,良好的心態有助於發揮平常的實力,放輕鬆面對考試吧!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你的情緒會直接影響到財運的順暢度,管理好情緒是關鍵。業務人員在與客戶洽談時,別帶負面情緒,鑽牛角尖會讓你損失不少訂單唷!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