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運勢

  • 一週運勢法

  • 字級 :
  • 占卜陣法

    一週運勢法

    一週運勢法,顧名思義就是用來解讀未來一週運勢的占卜法,尤其當你預計好未來一週計劃後,想知道那天會發生什麼事,就可以用這種方法來判斷。
    占卜法步驟
    1、先依照一般的洗牌、切牌程序,然後將牌由上往下取出一道七張牌,放在圖示中(1)到(7)的位置。
    2、再按順序取出剛才所拿之牌後面的第八到第十四張牌,放在圖示中(8)到(14)的位置。
    3、完成上述程序後,將放在上方的(1)到(7)張牌先掀開,然後再依序把第(8)到(14)張牌掀開。
    4、完全掀開後,開始解讀。
    每張牌的位置解讀
    1、這種牌陣是在為人占卜短期內(一週)的運勢,總共有十四張牌,同一縱行的兩張牌代表同一天會出現的運勢狀況,即(1)和(8)代表同一天的運勢,而(2)和(9)代表另一天的運勢。所以,七組牌構成未來一週的運勢。
    2、這個牌陣的解讀是:若你在星期三幫求問者占卜,那就應該從代表明天(星期四)的第四組牌(第四及第十二張牌)開始解起,星期五是第五組牌(第五及第十二張牌),依序推算。
    3、每天的運勢需從代表該天運勢的塔羅牌組(兩張牌)含意共同解釋。
    4、如果出現以下的牌,則有特別的意義:正位的「命運之輪」表示未來一週的運氣絕佳;若出現逆位的「吊人」或不論正逆位的「塔」,都會有希望落空的情形出現。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