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疫情影響之下,這些生肖財運依然旺到擋不住?

  • 字級 :
  • 一場疫情阻斷了很多人賺錢的步伐!不能生產、不能工作,沒有收入來源,沒有銷售渠道,甚至每天一醒來面對的就是虧損……然而,即使有疫情這個大魔王擋在面前,還是有些生肖能夠財源廣進、興旺發達!就讓科技紫微網馬上來為你揭曉。

     

    疫情影響之下,這些生肖財運依然旺到擋不住?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第五名:生肖狗
    屬狗者最近走正財運,投資機會不算少,但也要仔細研究,多中選優。宜把眼光放長遠一些,放長線釣大魚。偏財則較為顛簸反覆,不可貪心求強,更不可沉迷於賭博。
    >>五年內你的財富會有什麼大變化嗎?

     

    第四名:生肖牛
    屬牛者進入鼠年,子丑相合,好運當頭。正財收入通常都符合你的預期,有時還能超出預期。但做各種投資時得注意量力而為,謹慎操作,切忌貪心,否則會連本帶利反被套進去。

     

    第三名:生肖猴
    屬猴者有吉星拱照,財運頗旺,可積極開源。此運尤其有利於生意人,經商的屬猴者可望財源豐沛,事務進展明快,經營順風順水。若是銷售、服務同時顧好,生意將會出現蒸蒸日上的勢頭。

     

    第二名:生肖龍
    屬龍者近期財運亨通,有利投資、經營。若有心擴大生意規模,今年不妨在口碑營銷上多花功夫。上班族的你也會因為工作表現突出、業績提升等因素得到加薪或豐厚的獎金。
    >>九星旺事業,批出你的命中富貴局!

     

    第一名:生肖豬
    財運走高,正財、偏財皆旺順。在求財方面,你不僅點子變多,連眼光都變得犀利。有創業、投資意願的話可以做好準備,伺機而動,搶佔先機。先前未處理的財務問題,也能在今年有效整頓。

     

    以上被點名的生肖中有你嗎?如何才能賺到更多的錢?怎樣提升運勢?【奇門遁甲-人生絕準全鑑定】能測出你是否命中帶財,並揭秘你一生將擁有多少財富。這是諸葛亮、姜子牙等人的奇門秘術智慧,現在你也有機會用它來做完整的命盤解析,進而了解你的命運真相,快來試試吧!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