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就愛高富帥?擇偶條件特別奇葩的生肖女!

  • 字級 :
  • 現在的人找對象,就是愛高調談自己的「擇偶觀」,一旦不符合自己的擇偶條件,將一律看不上眼!但是如果條件過於苛刻,那真的就太為難那些男人們了,就像科技紫微網即將為大家揭秘的這些生肖女的擇偶觀,能夠符合的簡直屈指可數,那可怎麼辦才好呢?

     

    就愛高富帥?擇偶條件特別奇葩的生肖女!

     

    NO. 1、屬豬女
    擇偶觀:非處男不嫁
    屬豬女可有著自己的感情潔癖,之前和人睡過的男人通通不要。年輕的屬豬女這個要求倒是可以被滿足,只是如果遇到了年紀較大的屬豬女還是這樣要求,恐怕很難達成願望啊!
    >>姓名合盤!你們會在一起嗎?

     

    NO. 2、屬雞女
    擇偶觀:要高要富要帥
    或許之前屬雞女是真的太高估了自己,總覺得只有高富帥才能配得上自己,可是實際上,現實生活中高富帥男人非常稀少,基本上能夠滿足三大條件中兩個,就已經屬於上品優質男了,你也就別再那麼挑剔了。
    >>戀愛塔羅!你能否贏得他的心?

     

    NO. 3、屬羊女
    擇偶觀:必須我爸我媽都喜歡
    其實很想問屬羊女一個問題:到底是你要結婚還是你爸媽在相親?為什麼你的愛人必須要你爸媽喜歡才可以?雖然女婿和岳父母關係好自然很利於「家和」,可是有些情況下,自己的感覺和意見更重要。
    >>想結婚就別錯過!終極婚緣豪華錄

     

    NO. 4、屬牛女
    擇偶觀:三觀正不如五官正
    屬牛女很注重另一半的顏值,換句話說,只要顏值高,一切都可以商量。問題是上天的寵兒是有限的,大多數人還是一副平淡無奇的臉孔。這個時候哪怕對方的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有多好,也無法讓她們心動,非得要外貌像吳彥祖、古天樂、彭于晏才可以!
    >>你和他,最快何時展開熱戀?

     

    NO. 5、屬虎女
    擇偶觀:如果我和你媽一起掉到海裡,一定要先救我
    屬虎女的強勢眾所周知,對另一半的要求無非是聽話懂事,永遠支持自己。這大多數情況下雖然可以滿足,可是也有特例,譬如說當自己老婆和自己老媽之間有衝突,一味地支持老婆這樣真的好嗎?還是該就事論事吧!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