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風水命理

  • 掛錯窗簾傷感情?窗簾的家居風水禁忌

  • 字級 :
  • 有人在感情上總是遇到問題,戀愛不順,卻不知道為什麼會如此,想知道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嗎?除去外在條件的一些因素外,居家風水也會嚴重影響著戀愛運,比如讓人容易忽略的窗簾風水。今天科技紫微網就來說說窗簾風水的禁忌,看它會如何影響你的戀愛運。

     

    掛錯窗簾傷感情?窗簾的家居風水禁忌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忌窗簾過於厚重
    大部分人在選擇窗簾上會考慮遮光性,尤其是對於女性朋友來說,防紫外線是非常重要的。但如果家裡的窗簾過於厚重,甚至有個幾層,在把光線遮住的同時,好的運勢也會無法進來。房屋陰氣重,桃花運不旺,健康運也受損。選擇比較薄而透的窗簾,或者經常打開窗簾讓房間透光,能提升桃花運和人際運。
    >>好想有人陪?姓名詳解五年桃花運!

     

    忌窗簾顏色太粉嫩
    粉嫩的窗簾讓人感覺有少女心,同時也招來不少桃花運,對於一些已經有了戀人或者家庭的人來說,桃花運過盛,就會變成爛桃花,或者桃花劫。除非是單身未婚,否則最好選擇顏色比較素雅的窗簾比較好。當然,顏色也不宜過於暗沉,以免讓人有壓抑的感覺,容易造成戀人之間爭吵不斷。
    >>想談戀愛沒對象?找出新戀情契機!

     

    忌窗簾材質太差
    現今市面上販售的窗簾材質能有比較多選擇,可以根據自己喜好來選擇窗簾的材質,不過關於材質千萬不要挑選太差的,否則容易爛、容易破,使用有破洞或者線頭到處掉的窗簾,會形成桃花煞,戀愛的過程當中波折比較多,如果是有家庭,家庭矛盾紛爭不斷,感情很容易破裂,修補起來也困難。
    >>真愛擋不住,你的命定對象是否已出現?

     

    忌窗簾尺寸不合
    在掛窗簾的時候要注意尺寸問題,窗簾如果太小,不能夠完全擋住窗戶,容易造成光煞,會影響人的氣場與氣運,導致情緒焦慮煩躁,容易和戀人起口角爭執,還會造成誤會不斷。窗簾也不宜過長拖地,以防拖累感情運,降低桃花運。
    >>現在你身邊是否有異性對你心動呢?

     

    忌窗簾圖案不吉利
    在選購窗簾這種柔性裝飾物品的時候,圖案是非常重要的考慮因素,圖案如果是不規則形狀,或者是不太吉利符號,都會衝撞到自己的感情運和事業運。
    >>命定之緣何時出現?我們會如何相遇?

     

    想要改變和調整感情運勢,就要更換有利於風水,招來正桃花的窗簾。並且窗簾要經常清洗保持乾淨,一來是對於衛生健康有益,再來也能避免不必要的爛桃花和感情問題。

     

    想知道能旺自己的桃花方位在哪裡?想要瞭解更多風水富貴局嗎?點擊>>【九星命盤-天命氣運全鑒定】,讓九星命盤定制你的富貴福祿風水。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