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節氣民俗

  • 【測字】努力不一定有收穫?測你目前的求財阻礙

  • 字級 :
  • 我們都知道努力不一定有收穫,但是不努力一定沒收穫!只要選一個字,科技紫微網就能測出目前你對財富的追求心態,讓你了解,什麼樣的狀態會讓你容易破財?

     

    【測字】努力不一定有收穫?測你目前的求財阻礙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測字選項:
    一、月
    二、朗
    三、星
    四、稀

     

     

    測字結果:

     

    選擇月字:春耕守望之格
    守住初心,不要急著放棄
    一個「月」字道破天機,說明你現在對求財抱著很大的熱忱,認為努力就會有報酬,而且還希望一分付出能有兩分收穫。這樣的積極心態會推動著你在求財路上不斷向前,不畏辛勞。

     

    只是要注意,月有陰晴圓缺,運也有上下起伏,應堅持守住初心,讓心靈充滿希望。不要因為一時看不到成果就放棄,急著換新路、小路走,反而離終點越來越遠。要記得,轉換的途中很容易增加隱形成本。
    >>超人氣!預見你未來五年財富運

     

    選擇朗字:夏耘付出之格
    衝就對了,得失不放心上
    從你選的「朗」字來看,目前你對錢財方面很有衝勁,就像夏天的艷陽高照。你現在對錢財有著強烈的慾望,會把大部分的心思都放在賺錢這件事情上,希望付出與收穫能成正比。這正是付出努力、好好耕耘的時期,去行動、去開創就對了。

     

    只是,在向前衝的同時,也別忘了合理分配好錢財;更不要把結果看得太重。在輸贏、得失之間平衡好,才會收穫滿滿。
    >>財運詳批!最能存到錢的時機是?

     

    選擇星字:秋收發光之格
    有收穫,但也不能坐享其成
    一個「星」字是在告訴你,目前你在錢財方面正處於秋收時期。只想得到收穫,不想付出的心態,有坐享其成之傾向。此階段確實有不錯的財運,易有錢財入袋。但是,如果只知享受,等著守株待兔,不懂理財,或是無法及時做好錢財規劃,財運低迷時就會過得特別辛苦。

     

    所以,想要獲得更多收穫,就得先讓自己發光發熱,增強理財意識,提升理財能力,才能打破阻礙,讓財源越積越滿。
    >>薪水致富不夠?批算你的命中富貴局

     

    選擇稀字:冬藏休整之格
    休息期間正好整理心態,整頓裝備
    一個「稀」字已告訴你,你現在對於錢財沒有太大的企圖心,在賺錢的路上有點恍惚、心不在焉。一副有錢沒錢無所謂的樣子,會讓你錯失好財運,甚至破財、漏財。正是冬藏休整之時,但並不是說無所作為。

     

    「稀」字是在提醒你,此階段雖然財運稱不上大紅大紫,但是正好是制定理財規劃、做足準備工作的時期,畢竟「人兩腳,錢四腳」,一旦有不正確的理財觀念,金山銀山照樣會掏空。節流、守財的重要性不比賺錢低,不可怠惰。
    >>想變有錢?姓名看出發財年歲

     

    一字一字,都藏著玄機。瞭解並把握住你目前的財運之格,在求財的路上不迷失、目標明確、取財有道,便能打破漏財或破財的阻礙。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