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風水命理

  • 與O血型配對的感情問題

  • 字級 :
  • 個性再相似,血型再配的人,也不代表感情不會出現問題。與O型血配對的話,你們的感情容易出現哪些問題呢?科技紫微網為你們一一剖析。

     

    與O血型配對的感情問題

     

    A型女與O型男
    A型女易出現的問題:
    妳喜歡多管他的閒事,一旦表現得過於激烈,他會覺得無法承受,而離妳越來越遠,凡事注意適可而止。

     

    O型男易出現的問題:
    你在她面前個性獨斷,無論在愛情還是生活中都掌握主動權,只要不輕言放棄,你們的愛情就會開花結果。
    >>只能一直曖昧下去嗎?告白能成功?

     

    B型女與O型男
    B型女易出現的問題:
    妳太在乎他了,一旦戀愛起來,很容易處於消極狀態,甚至喪失自我,小心反而會讓他瞧不起哦。

     

    O型男易出現的問題:
    你對她的感情不夠堅定,而且太在乎父母的意見,不要因為地位、財產等外部因素,而導致感情的破裂。
    >>必算!3個月內你和他將有神進展?

     

    AB型女與O型男
    AB型女易出現的問題:
    妳對他太過於苛刻,總是挑剔他的缺點,試著用溫柔一些的情緒表達,他會更加疼惜、珍愛妳。

     

    O型男易出現的問題:
    你對她太過於粗心,她對你撒嬌,想得到你的疼愛,你總是視而不見,若能積極回應,你們的感情會更深厚。
    >>掌握感情動向!尋覓屬於你的好桃花

     

    O型女與O型男
    O型女易出現的問題:
    妳總想主宰他的一切,若能試著分擔他的心情,瞭解他的想法,與他對等的付出,你們的感情會更穩定。

     

    O型男易出現的問題:
    與她在一起時,你的思想較為保守,總要求她為你而改變自己,若能站在她的立場想想,你會覺得這個要求是有些過分。
    >>感情的下一步該怎麼走?問問塔羅牌

     

    A型男與O型女
    A型男易出現的問題:
    你在她面前是一個注重細節的完美主義者,若無法包容她的缺點與不足,你們的感情也就走到了盡頭。

     

    O型女易出現的問題:
    妳在他面前性情飄浮不定,若即若離的樣子,會讓他受到嚴懲嚴重的打擊,無法忍受而導致感情的破裂。
    >>命中注定無姻緣?揭密你的結婚運

     

    B型男與O型女
    B型男易出現的問題:
    你讓她感覺你根本就不在乎她,而且有些大男子主義,什麼事情都自己說了算,小心她會離你越來越遠哦。

     

    O型女易出現的問題:
    妳對他有些專制,而且態度強硬,小心把他嚇跑哦。試著對他溫柔一些,讓他發現另外一個不同的妳。
    >>今生姻緣前世已注定?快測算前世情緣

     

    AB型男與O型女
    AB型男易出現的問題:
    與她在相處時,你相當敏感,而且情緒飄浮不定,甚至有一點「小男人」,拿出你的男子漢氣概,你們的感情會更濃郁。

     

    O型女易出現的問題:
    妳一旦喜歡上他,就會有自我犧牲的偏激做法,這不僅不會使他感動,反而會造成他的心裡負擔。
    >>今年你的愛情能開花結果嗎?

     

    相愛容易相處難,當激情過去,感情總少不了柴米油鹽的碰撞。當愛情落到了談婚論嫁的實處,或婚姻的城堡,你與他會有多少緣份長久的走下去?婚前要有哪些準備,婚後的生活會如何呈現?婚姻中的衝突、問題又該如何一一分解?【紫微合婚書】給有對象的你、準備結婚的你以及已經結婚的你最完成的合婚鑒定與感情指引。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