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14主星男最容易出軌的階段

  • 字級 :
  • 很多女人都擔心自己的丈夫或戀人是否會出軌,尤其是安全感較低的女性,幾乎成日都會被這個問題所困擾。男人出軌,其實有環境、年齡等諸多誘因,科技紫微網從命盤分析來看,大致給姐妹們總結了一下各類主星男人易出軌的年齡階段。

    14主星男最容易出軌的階段

    1、破軍星、貪狼星、廉貞星、天府星:各個年齡階段
    當男人的命宮或夫妻宮出現這幾顆星,代表他的桃花運很強,且情感善變,喜新厭舊,這類男人,不論在哪個年齡階段,只要有機會、有誘因,都比較難以把持住,是需要嚴加防範的對象。
    2、七殺星、紫微星、武曲星、天相星:青年階段
    屬於情感衝動型,尤其是年少氣盛的階段,頭腦發熱就容易被感性的情感所支配,做出比較荒誕的事情來。人到中年,隨著家庭責任感的加強,還有人的日漸成熟,會多些理性思考,但依舊需要密切觀察。
    3、太陽星、太陰星、巨門星:中年階段
    這類主星的愛情屬於細水長流型,往往在前期能夠耐住寂寞和衝動,可是人到中年,也漸漸會被平淡消磨掉許多東西。當枯燥而乏味的生活中,突然增添了一抹鮮艷的色彩,難免會心動。這類主星多數忍耐到了後期還是耐不住寂寞。
    4、天機星、天梁星、天同星:中老年階段
    正所謂夕陽無限好,年逾花甲,沉寂了太久的一顆心,終於還是忍不住要小小爆發一下。也許是這一生過得都太平淡了,總想在這最後的年齡階段再度萌發一次青春期。出軌的原因多半不在情感問題,而是為了尋找一點點刺激和新鮮感。
    以上只是從命宮主星和夫妻宮主星,給了一個大致的參考,如果還要推算到更為詳細的年齡階段,甚至具體到年歲,則勢必要看個人命盤的十年大運、流年小限等等來綜合參考解析。如果你想更詳細瞭解自己的命盤,請登錄科技紫微網免費查詢,更有《紫微八字合婚》、《紫微愛情易卦占卜》、《戀愛桃花姓名神算》為你解惑,大師親算則可有專家全面詳盡地為你解析婚姻情感問題。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