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節氣民俗

  • 從唇齒色澤論運勢起伏

  • 字級 :
  • 很多人只聽說過面相——面相學中有關唇形對命運的影響,卻不知唇齒的顏色也跟運勢有極大的關聯。今天科技紫微網就來教各位如何觀唇齒測命運。

     

    從唇齒色澤論運勢起伏

     

    嘴唇顏色
    唇色紅潤:唇色紅潤帶來的不僅是外表上的精氣神飽滿之感,更重要的是,唇色紅潤的人一生的命運都比較順坦,可以說不會有柴米油鹽上的困擾,從小到大衣食無憂。
    >>天宮神曜論一生!是誰守護你的天命?

     

    唇色暗紫:暗紫色的唇色不僅會造成外貌上的不美觀,也暗示了身體狀態不佳,特別是唇色暗紫的女人可能患有婦科疾病。而在運勢上,唇色暗紫也會對人緣造成影響,和家裡人的關係會比較薄弱。
    >>知命造命,抓緊好運逢凶化吉!

     

    唇色蒼白:蒼白的唇色給人的第一印象是身體欠佳。在運勢上,蒼白的唇色也容易為事業與姻緣帶來影響,不健康的印象不容易讓人對你產生信賴的感覺。
    >>下半年是你的人生轉捩點?

     

    唇色青黑:唇色青黑的人比較少見,唇色青黑是非常不好的面相,會特別忙於生計,操勞忙碌還不見有成效。
    >>這一歲,你人生最大轉變?

     

    牙齒顏色
    牙齒潔白:潔白的牙齒一直以來符合傳統審美,屬於美貌特徵之一。然而在面相學中,太過潔白的牙齒反而不是什麼好事,牙齒太白者容易招惹是非。
    >>名字對你事業、財運、桃花有哪些影響?

     

    牙齒白中帶黃:白中帶黃的牙齒在面相學中反而比完全潔白的牙齒有優勢,一般來說牙齒白中帶黃的人性情比較溫和,人緣也相對較好,而且還可能比較長壽。
    >>氣運引機運,你的一生充滿好機會?

     

    牙齒黑黃:牙齒黑黃又歪斜不齊者,多健康不良,婚姻不順,對另一半刑剋嚴重,財運也是十分衰敗,窮困之象。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