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事業

  • 哪種類型的上司最能讓你旺

  • 字級 :
  • 一個人的事業發展空間大不大,能不能一步一步往上攀 升,除了自身的實力與學習外,與找到一個什麼樣的上司或老闆更是息息相關。也就是說只有得到上司的青睞與重用,你才會發展得更好!那麼什麼樣的老闆最容易 青睞你,並提供你攀升的機會呢?科技紫微網這就找出那個最能夠旺你的上司,當你找工作或試用時千萬要睜大眼睛尋找到他哦!若是你不幸沒有碰到,那也多瞭解 你上司的行事風格,以便調整你的態度,創造出與他更好的相處模式。

     

    哪種類型的上司最能讓你旺

     

    七殺星
    理想上司:紫微星
    紫微星能知人善用,管理有威嚴,目光遠大,很想成就一番事業,敢於放手讓部屬做事,並且收放自如,一旦下屬做錯事也有容量,還會給予鼎力相助。

    相處效應:
    七殺星的行動力太強,很想有所作為,紫微的威嚴以及敢於放手,既能鎮住你的率性,不至於讓你做起事來無所顧忌,又能使你有所作為,不會束縛你的才能,這樣就真的兩全其美了!

     

    破軍星
    理想上司:天府星
    天府星胸懷寬廣,只要下屬能有所作為,對其明顯的缺點也能寬容,具有「不管白貓黑貓,能捉到老鼠就是好貓」的眼光。幹勁不是很足,不是很想做過於勞累的事情,但能夠運籌帷幄,把握大局。

    相處效應:
    破軍星耐不住安靜,是個停不下來的人,而天府正好喜歡把事情委託下屬去辦,自己把握大局就可以,正所謂各得其所。對於你容易和別人衝撞的個性,在天府的眼裡就是有魄力,天府看中的也正是你的亮點,而且天府的胸懷也能容納你的缺點。

     

    廉貞星
    理想上司:天相星
    天相是個非常理性務實的老闆,不會因為好高騖遠而做出不切實際的決策。他能積極和下屬溝通,瞭解他們的情況,照顧他們的工作情緒。他喜歡人性化的管理方式,也不會用高壓制人。

    相處效應:
    你的情緒很容易在工作中失控,而天相卻能很好的安撫你的情緒,讓你腳踏實地的面對工作。在溝通協調中,天相能很好的尊重你的感受,言語上不會激起你的反感。天相人性化的管理方式使你能心平氣和的投入工作。

     

    貪狼星
    理想上司:武曲星
    武曲是一個非常講究原則的老闆,做事一絲不苟,對事不對人。他能以身作則,有困難也能帶頭去闖去拼,絕不會撇下難題不管。人際方面略微固執苛刻了一點,容易得罪人。

    相處效應:
    你的交際能力強,也容易流於圓滑,在工作中容易失去原則。如果有武曲給你一點約束,這在對人對事方面都是好事。貪狼太貪了,安分守己不易;剛毅的武曲卻能讓你腳踏實地的工作。你的交際能力也可以彌補武曲的不足,在一些場合能得到重用,有利於發揮你的優點。

     

    紫微星
    理想上司:貪狼星
    貪狼是一個野心相當大的老闆,他喜歡快速發展帶來的成就感,能一步登天那就更好了,但也就因此容易招致失敗。他的頭腦靈活,足智多謀,但不喜歡深入,欠缺耐性與定性。

    相處效應:
    紫微的穩重正好可以緩衝貪狼的好大喜功,使工作盡量紮實一點。你的自信很容易被他看重而被委以重任,便於施展才華。就算你有些越俎代庖,他也不會計較,因為他可能又要去開拓新的陣地了!

     

    天府星
    理想上司:七殺星
    七殺是一個非常有魄力的老闆,善於調動下屬的工作熱情,甚至能身先士卒,勇於作為。他為了達到目的,對下屬難免會採取強力鞭策的態度,容易給他們造成壓迫感與強大的壓力。

    相處效應:
    天府貪圖安逸的心態在七殺的領導下會收斂許多,你的工作積極態度能被很快的激發出來,有所作為的可能性也就大多了。而他為人做事的主觀性太強,有時難免會有失公允,好在你也能容忍。

     

    武曲星
    理想上司:破軍星
    破軍是個喜歡出新花樣的老闆,交辦下去的事總是層出不窮,做事講究效率。當然自己也能身體力行,往往還打前鋒。

    相處效應:
    你的做事風格深得破軍的歡心,兩人都是能吃苦耐勞的類型,在工作上,你容易被破軍上司當作能夠放心跟隨的人。他善於把握大方向,但在細節上卻有些粗心大意,而事事嚴謹的你正好能彌補他這個不足之處。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